无障碍说明

业余联赛再现武术动作 球队双脚离地爆铲对手

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南一赛区小组赛昨天在杭州结束。在宁波大榭银博与福建天信队的比赛中,宁波队一名队员向对手使出暴力飞踹,动作之恶劣令人发指。此前,飞踹者所在球队曾为昆山殴打裁判的三名队员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球员刘鹏吃到红牌

宁波大榭银博与福建天信参加的均是业余联赛南一赛区(杭州)的比赛,宁波银博在首场比赛中2比1战胜无锡金阳,最后一场比赛取胜即可晋级全国总决赛。但事与愿违,宁波银博开场后被对手打进两球,比赛即将结束时仍0比2落后于福建天信队。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在一次中场的拦截防守中,宁波银博的刘鹏双脚离地,直接飞踹向对手,动作令人发指,而主裁也直接出示红牌。

根据赛制,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的球队有50支,分为南北八个赛区进行单循环积分制的大区赛,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可以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获得前四名的球队才能获得晋级明年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资格。另外,在总决赛排名第五、第六的两支球队,可以通过和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排名最后两名的球队进行附加赛来争取晋级资格。然而这次大榭银博未能晋级小组头名,失去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宁波大榭银博是宁波业余足坛一只较为知名的球队,是上赛季浙江省级业余联赛的卫冕冠军,并在今年的宁波市内比赛中表现抢眼。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昆山市足球联赛中曾经出现球员围殴裁判的情况,随后,殴打裁判的三名启航中天队队员被终身禁赛。而在本届中丙大区赛开始前,中国足协发现这三名队员报名参加了南一赛区的比赛,代表的正是宁波大榭银博队。此后,中国足协要求宁波银博将三名队员移出报名,而此次恶意犯规恐将令足协进一步关注宁波银博的相关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