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凯斯赢德比 梅拉德诺维奇吞蛋出局

辛辛那提赛凯斯赢德比 梅拉德诺维奇吞蛋出局

加夫里洛娃送蛋胜梅拉德诺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6号种子、美国小将凯斯鏖战三盘以6-4、3-6和6-3击败同胞范德维格,惊险晋级第二轮;而13号种子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连丢两盘以0-6和6-7(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遗憾止步首轮。

凯斯和范德维格都是前澳网四强选手,凯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如今已经逐渐走出低迷,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而范德维格目前的排名为第21位,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凯斯在今年斯坦福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范德维格率先发球,凯斯开局后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范德维格仅仅拿到一个破发点还没有把握住,而凯斯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范德维格凯斯扭转场上的局面,两人在本盘的发球手感相差无几,但是范德维格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更胜一筹,她在本盘化解了凯斯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凯斯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60%以上,同时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她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1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开局的状态非常低迷,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40%,加夫里洛娃在连下6局之后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加夫里洛娃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白俄罗斯资格赛选手萨斯诺维奇;西班牙名将纳瓦罗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鏖战三盘以6-4、3-6和6-3力克巴拉圭资格赛选手罗伊格;荷兰选手贝尔腾斯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多丁;意大利老将文奇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美国资格赛选手汤森德鏖战三盘以3-6、6-3和6-2逆转击败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