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两年申鑫再遇德比 期待昔日申花克星表现

王赟号称申花克星

特约记者王菲杰报道

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他们恐怕从来没有想到,在降级两年之后,会与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在足协杯半决赛相遇。与申花不同的是,申鑫在近几轮联赛中,并未轮换,而是尽遣主力出战,获得主场三连胜,用胜利来迎接接下来的这场德比。

2013赛季,申鑫曾提过“要扛起上海足球的大旗”,结果随后几年成绩逐年下降,最终在2015赛季降级。本赛季,在西班牙主教练胡安的带领下,主打“青春风暴”的申鑫队,成绩出现了明显的上升,足协杯淘汰江苏苏宁,堪称球队赛季最佳的表现。

主教练胡安谈到了足协杯半决赛的这个对手:“对阵中超球队,对我们而言无疑是有很大的动力,申花又是中超的传统强队,拥有深厚的底蕴,还有世界级的外援特维斯、瓜林和莫雷诺,还有很优秀的教练。当然还有一个我曾经的队员马丁斯,他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2012年来到莱万特,我们一起共事了一个赛季。”与申花为了备战这场足协杯比赛而连续轮换不同,申鑫在8月12日主场对阵丽江飞虎的比赛中,胡安派出了包括比罗比罗、克莱顿和王赟等全部主力,3比0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了主场三连胜,士气高涨。头号球星比罗比罗再度收获进球,周二晚上,他将成为申花后防线最大的威胁。

但是胡安也表示,在面对中超球队时,中甲球队有着天然劣势。中超球队都有5个外援名额,可以在联赛和足协杯进行轮换,而申鑫作为中甲球队,只有3名外援不能轮换。此前申鑫队也遭遇了十天三赛的赛程,队中的三名外援就打满了全部比赛。他们体能上的消耗,相对申花,显然要更大一些。

这场足协杯比赛,本赛季中期从申花到申鑫的老将王赟,将成为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胡安也表示:王赟能够和队内的多名球员打流畅的传切配合,加上比罗比罗、克莱顿、顾斌和张煜东等球员,我们在攻守转换中能够更快的出球和跑位,打出更漂亮的反击。

王赟本人对这场比赛则是一颗平常心:“如果上场一定会打出最好的表现,帮助申鑫队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也希望申花队能够走出困境,双方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过去效力中远和申鑫的时候,王赟曾多次在对阵申花的时候取得进球,堪称“德比申花克星”,如今再一次回到申鑫面对申花,在感叹缘分的时候,也让我们无比期待王赟在对阵申花时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