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申花救命稻草 外援人荒波耶特排阵犯愁

莫雷诺

特约记者王菲杰报道

8月12日晚,济南奥体中心记分牌上最终的5比0,让上海绿地申花上下都显得非常惊诧。当天晚上,球队便乘坐包机连夜返回上海。尽管抵达上海已是深夜,但是球员们在休息了一夜之后,第二天下午便开始投入训练,备战本周二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确实,对于现在的申花队和波耶特来说,足协杯已成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容有失。但是外援连续受伤,也让申花有些头疼。

在过去14天里的5场比赛中,申花队仅3比2逆转了河北华夏幸福。其他4场比赛,只有在伤停补时打进亚泰一球,共被对手打进了9粒进球。最近两场联赛更是连丢8球。波耶特所谓的轮换,彻底的让申花战绩出现大幅度下滑,目前联赛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1位,要想进军亚冠无异于“痴人说梦”。

对阵鲁能,波耶特轮换几乎全部主力,遭遇了一场惨败,让球队的士气滑落到谷底。比赛中,波耶特一改往日站立指挥、不停吹口哨的风格,几乎全场坐在板凳上,心平气和的观看了整场比赛。赛后,波耶特表示,这样的失利是因为球队必须要轮换:“我们现在对杯赛特别重视,尽管这样我们也尝试和对手去竞争。出乎我预料的是,我们的队员其实有身高优势,但是被对手利用3个角球攻破球门。我们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投入到杯赛中。”

波耶特表示,原本他希望这套阵容仍然能够与鲁能拼一下,但是局势的发展出乎他的意料。上半场0比3落后之后,他觉得已经没有必要拼下去,所以接连把队长莫雷诺和韩国外援金基熙换了下来,最终仅以全华班与山东鲁能对抗。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主力队员更好的备战周二晚上的比赛。

足协杯半决赛,波耶特可以迎来伤愈复出的曹赟定和李运秋,以及仍然处于中超禁赛期的秦升,这使得申花队的实力肯定会比对阵鲁能时有所提升。不过,球队外援的伤势不容乐观。中场核心瓜林始终无法从脚后跟脂肪垫挫伤的伤势中走出,前几日他已经飞往美国,求助美国的医生帮助其尽快康复。瓜林将于8月24日左右返沪,这意味着他铁定将缺席足协杯赛事以及联赛与恒大的比赛。前锋马丁斯则因在对阵智诚的比赛中被踩伤了小腿,目前仍在治疗中,周二的比赛是否能够复出,目前仍没有答案。而被寄予厚望的特维斯,已因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

申花已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足协杯,但如此多的不利消息传出,丝毫不容大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