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祝福暴力鸟:愿在巴萨开心 就像我陪你

腾讯体育8月14日 在巴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后,巴西国家队队友、刚刚离开巴萨不久的内马尔也给保利尼奥送上祝福。【】【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祝福保利尼奥

内马尔在个人赛社交网络贴了一张和保利尼奥的合影,内马尔搭在保利尼奥的肩膀上,保利尼奥则搂着内马尔的腰部,两人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内马尔写道:“兄弟,你值得每一次的成功,希望你能够开心,就像我陪在你身边,我们在一起!。”

今年夏天,内马尔曾经公开表示希望保利尼奥能够加盟巴萨,他坦言前广州恒大外援是他的好朋友,“我非常希望和他一起并肩战斗,当拥有他这样球员的时候,我们会赢得更多冠军。”遗憾的是,虽然保利尼奥最终加盟了巴萨,但内马尔却在前不久刚刚离开诺坎普投奔巴黎圣日耳曼

当然,如果不是巴黎给了巴萨2.2亿欧元解约金,或许巴萨也不会激活保利尼奥的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当地时间周四,保利尼奥将完成加盟巴萨后的亮相仪式。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