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这是180分钟的比赛 争取客场有进球

腾讯体育8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鑫与申花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将在明晚展开,主教练胡安表示:“对我们来说晋级半决赛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能享受明天比赛过程。尽管申花最近联赛发挥不好,但他们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申鑫主帅:这是180分钟的比赛 争取客场有进球

申鑫主帅胡安

赛前发布会上,对于从申花租借而来的王赟是否会登场,主教练表示现在还很难说,暂时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展望明天的比赛,胡安说:“我们要集中注意力,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去取得一个好结果。”

申花最近成绩不是很好,明天球队在战术上有什么想法,是否会有一个调整?“申花上一场雪藏了很多主力,这意味他们会把重心放在明天,当然我们也很尊敬申花,因为他们实力很强,我们就是要踢好自己。”主教练回答。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比罗比罗则表示:“这是一场由细节来决定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少犯错,争取客场进球,这对于我们第二回合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