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哈里-凯恩的拉拽性质更恶劣 应该吃红牌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纽卡斯尔联0-2负于热刺队的比赛之后,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斯特表示,尽管谢尔维的犯规动作吃到红牌无可争议,但是哈里-凯恩对于球队中后卫勒容的拉拽动作性质同样恶劣,也应该受到一样的处罚。

凯恩对勒容的拉拽动作导致后者因伤下场

在昨晚的比赛中,纽卡后腰谢尔维对热刺球员阿里恶意蹬踏被罚下场,导致纽卡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不得不面对10人应战的窘境。而这也正是导致纽卡随后被进两球在主场负于热刺的直接原因。

谈到谢尔维的犯规,贝尼斯特说道,“凯恩的那个犯规更加恶劣,他让我们损失了一名球员,尽管我们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指谢尔维对阿里的犯规),但我想我们中应该有人站出来好好分析下到底哪一个犯规更加恶劣,更何况凯恩的犯规就是在第四官员眼皮子底下发生的。”贝尼斯特认为早在谢尔维被罚下场之前,凯恩对于勒容的犯规就应该被罚下场,但裁判却对凯恩的犯规无动于衷,勒容也因伤下场,比赛的形势在那一刻就发生了改变。

然而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却认为凯恩的犯规与谢尔维的犯规性质完全不一样,凯恩根本不可能吃到红牌。尽管凯恩至今还从来没有在8月的英超赛场进过球,但他依然相信凯恩的竞争力。谈到今夏热刺的引援,波切蒂诺承认有很大几率引进阿贾克斯小将大卫森·桑切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