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轮4球!法尔考爆发第二春 让人忘记姆巴佩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这个夏天,一旦人们提起摩纳哥,想到的永远都是姆巴佩。法甲新赛季的第二轮,姆巴佩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而场上真正的王者,却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法尔考。两轮打入4球,那个曾经威震欧洲足坛的老虎闪亮归来!

法尔考2轮打入4球

若不是因为一次重伤,法尔考现今的江湖地位,恐怕至少达到迭戈-科斯塔、奥巴梅扬、莱万多夫斯基的高度。但伤愈之后在曼联的低迷,让这位哥伦比亚射手一度淡出人们视野。而在上赛季回到摩纳哥之后,法尔考渐渐找回了状态。摩纳哥获得上赛季法甲冠军,他和姆巴佩、勒马尔、贝尔纳多-席尔瓦一样,是主要的功臣。

新赛季开始后,摩纳哥卖掉多名主力,姆巴佩也在转会传闻中惶惶不可终日。球队看似风雨飘摇,法尔考挺身而出。首轮比赛,法尔考就送出一粒关键入球,最终帮助摩纳哥险胜图卢兹。第二轮客场挑战第戎,疯狂的老虎终于出笼一举主宰了比赛。

开场仅仅3分钟,勒马尔右侧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摆渡,法尔考小禁区内垫射命中左下角,摩纳哥1比0领先第戎。第37分钟,法尔考左侧肋部突然弧线球攻门,球划出美妙弧线挂入远角,法尔考梅开二度。第51分钟,勒马尔左侧角球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就此4比1奠定胜局,而法尔考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两轮比赛攻入4球,法尔考一跃抢夺射手榜头把交椅。在诸多天才少年离队或即将离队之时,是他撑起了摩纳哥的一片天。几乎所有专家媒体都不看好新赛季的摩纳哥,认为他们即将沉沦。而法尔考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质疑。只要有他在,摩纳哥依旧是法甲唯一一支可以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冠军的豪门之师。(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