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冲超保级白热化 明年迎新政?

腾讯体育8月13日 本周(8月7日-13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二十一轮的八场较量。同时中国足协在本周中下发了文件,向中超俱乐部以及中甲俱乐部,征求下赛季外援政策调整意见。而一旦下赛季外援政策再有调整,那么必将会给中甲联赛带来巨大且深远之影响。

中甲一周汇总:冲超保级白热化 明年迎新政?

中甲冲超白热化

中甲联赛迎第21轮 冲超保级均进入白热化

本周末,2017中甲迎来第21轮的八场赛事。北京人和力擒北京北控,武汉卓尔战平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击败浙江毅腾,呼和浩特中优力克梅州客家,石家庄永昌绝杀青岛黄海,上海申鑫轻取丽江飞虎,杭州绿城绝杀保定容大,大连超越则战平了新疆体彩。本轮战罢,一方、人和、永昌及深足等冲超球队的冲超争夺战进入白热化。而保定容大、丽江飞虎、梅州客家等保级球队之间的明争暗斗,亦是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8中甲或推行外援新政

本周中,足协向中超俱乐部及中甲俱乐部下发了文件,以征求下赛季外援政策调整意见。而这份提案的主要内容是:2018赛季,每家中超俱乐部累计注册外援人数最多六人,同时注册且报名外援人数最多为四人,单场比赛外援累计上场最多为三人。至于每家中甲俱乐部外援累积注册人数为四人,同时注册且报名的外援人数最多为三人,单场比赛外援累计上场最多为两人。

值得注意的是,中甲俱乐部技战术水准原本便相对有限,同时无论是冲超型球队还是保级型球队,他们对阵中外援依赖程度均是相当之高。而一旦下赛季推行上述外援新政,那么这对于中甲联赛的影响将是巨大且深远的。不过上述提案,是足协在征求各俱乐部意见,而各俱乐部则须在2017年8月18日之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足协。而至于上述外援新政是否会在下赛季推行,只得是拭目以待了。

超越教练组发生人事变动

据悉,大连超越教练组在本周中发生了人事变动。洋帅鲁斯米尔晋升为大连超越俱乐部总教练,而本土助教李国旭则升任成为执行主教练,将率队进行本赛季接下来的赛事。而值得一提的是,鲁斯米尔是在上赛季中期加盟大连超越的,其临危授命率队成功保级。但是进入本赛季,鲁斯米尔率队战绩仅仅是中规中矩。

张剑赴杭考察绿城俱乐部

本周中,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剑来到了杭州,且在杭州绿城俱乐部高层的陪伴下,参观考察了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在此期间,张剑肯定了杭州绿城俱乐部近年来的努力,尤其是在谈及杭州绿城青训时,张剑更是大加赞扬。同时张剑希望杭州绿城能在本赛季立足中甲联赛,且力争早日重返中超联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