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擒北控赢德比战 绿城取胜止颓

中甲综述:人和擒北控赢德比战 永昌绝杀黄海

深足大胜

腾讯体育8月13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1轮揭开战幕。大连一方战平了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力擒北京北控拿下了德比战,呼和浩特中优力克梅州客家,深圳佳兆业则是逆转了浙江毅腾,上海申鑫完胜丽江飞虎,石家庄永昌则绝杀青岛黄海。另外杭州绿城战胜副班长保定容大,大连超越战平新疆体彩。

杭州绿城1-0保定容大

比赛进行至第64分钟,罗竞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王冠伊在门前迎球甩头攻门得分,1-0,绿城打破僵局。最终杭州绿城以1-0取得了胜利,拿到了近13轮首胜,目前他们以23分升至积分榜中游。反观保定容大则是以14分继续垫底,保级形势愈加岌岌可危。

大连超越1-1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28分钟,薛亚男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至后点汉斯诺维奇接球推射远角得分,超越取得1-0。第44分钟,新疆体彩反击,萨比提在弧顶处得球起右脚大力劲射得分,1-1平。随后两队均未再入球,从而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大连超越以23分继续排在中游。额已是5轮不胜的新疆体彩则以24分位列第八。

武汉卓尔1-1大连一方

此役开局第5分钟,明天在禁区内跟防汪晋贤时踢人犯规,一方拿得点球机会,老将周挺主罚命中,一方1-0。第16分钟,莫雷罗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莫雷罗随即带球内切并在禁区外围突然起右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坠入网窝,1-1,卓尔追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未再破门,比分也随之锁定为1-1。此役战罢,大连一方已是17轮不败,目前他们以48分稳居榜首。卓尔则3轮不胜,目前以33分列第七。

而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时,埃弗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一方防守队员补防时跟埃弗拉发生身体接触,埃弗拉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未判罚点球。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卓尔队员围住裁判“讨说法”,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不过在卓尔教练组的劝解之下,事端被平息。

北京人和2-0北京北控

比赛进行至第7分钟,阿约维接队友挑传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陈杰及时跟进迎球补射空门得手,人和取得1-0。第45分钟,阿约维外围拿球挑传禁区,马西卡禁区中路胸部停球随即转身抽射命中,2-0,人和扩大分差。紧接着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不过均未再破门得分。最终北京人和以2-0取胜,进而拿下德比战,目前他们以41分仍位居第二。而惨遭对手双杀的北京北控则是以23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

呼和浩特中优2-0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28分钟,尹路在对方禁区弧迎达维传球起脚远射命中,1-0,中优打破了场上僵局。第58分钟,中优策动攻势,多利在前场接队友长传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捅射得分,2-0。随后两队没有再取得入球,比分锁定为2-0。该场比赛结束,中优拿到了近6轮首胜,目前他们以22分升至积分榜中游。而梅州客家则是7轮不胜,目前以17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深圳佳兆业3-1浙江毅腾

此役上半时第16分钟,刘越接应奥古斯托转移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低射命中,毅腾取得1-0。第20分钟,深足进攻,老将徐亮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阿布在弧顶处抢点头球后蹭,罗西将球卸下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得分,深足1-1。第23分钟,徐亮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阿布在中路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深足2-1。第58分钟,罗西前场右路得球传中,王大龙在门前跃起迎球甩头攻门得手,助深足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深足以39分继续排在第四。而毅腾则以23分继续位列中游。

石家庄永昌1-0青岛黄海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比赛来到第76分钟,永昌前场右路策动攻势且送出传中球,谭想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建功,1-0,永昌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永昌以1-0取胜,目前他们以40分继续排在第三。而青岛黄海则遭遇近7轮首败,目前以36分继续排在第五。

上海申鑫3-0丽江飞虎

在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以0-0互交白卷。第65分钟,王赟前场左侧得球随即内切突入禁区射门,门将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克莱顿及时跟进补射命中,1-0,申鑫打破僵局。第92分钟,申鑫反击,季俊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推射得分,2-0。第94分钟,比罗比罗在禁区外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晃开防守人起右脚远射打入世界波,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上海申鑫以34分升至第六。而惨遭对手双杀的丽江飞虎已是8轮不胜,目前他们以16分继续身陷降级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