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带伤出战百米接力预赛 中国冲世锦赛决赛

谢震业:比赛中途大腿拉伤 没能闯进决赛太遗憾

谢震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8月12日,2017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将打响,备受伤病困扰的谢震业确认会代表中国接力队出战。

在8月6日凌晨的伦敦世锦赛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谢震业以10秒28名列半决赛第一组第七,遗憾无缘决赛。谢震业赛后透露:“中途突然感觉拉到了(腿部),突然痉挛了一下,肌肉也跟着抽搐了,然后就加不了(速)了。”随后他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跑到50米的时候大腿撑拉了一下,不过目前来看还好,不算很严重。不过太可惜了,这次前程跑得这么好,能进决赛的机会......”这几天谢震业一直在配合对弈积极治疗,全队也做好了让梁劲生取代谢震业跑第二棒的准备。

中国接力队老将张培萌在伦敦时间8月11日晚入睡前更新个人社交平台,他贴出摩纳哥站的海报并说:“明天好运。”这张海报上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出场阵容就是目前最强的组合——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他们在伦敦世锦赛前的国际田联摩纳哥站跑出38秒19并战胜美国A、B队夺冠。

不过随后央视新闻的最新报道称,经过6天的恢复,谢震业还是无法出战接力预赛,主项为200米的梁劲生将会接替登场。目前谢震业只能表现出80%力量,无法拿出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就在男子4X100米预赛开赛前一个半小时,谢震业与队友一起来到体育场正在积极热身,中国队提交的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的参赛名单里出现了谢震业的名字。(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