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福建男篮签NBL第1杀器 单场砍81分场均60分

曝福建男篮签NBL第1杀器 单场砍81分场均60分

曝福建男篮签约史密斯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欧洲媒体报道,在NBL联赛中大放异彩的得分强人拉斯-史密斯,凭借连续多场的高分进账,得到了CBA球队的垂青,他已经与福建签约,将代表球队出战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曝福建男篮签NBL第1杀器 单场砍81分场均60分

外媒爆料截屏

拉斯-史密斯是本赛季NBL联赛头号得分强人,第5轮洛阳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拉斯-史密斯拿到了81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超级数据,帮助洛阳取得胜利,这一场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位NBL赛场上的超级得分手。随后每轮比赛,拉斯-史密斯都几乎是整个NBL联赛的单场得分王,本赛季NBL联赛进行到现在,拉斯-史密斯一共为洛阳出战19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60.5分,数据堪称惊人。

在NBL联赛中的惊艳表现,让拉斯-史密斯得到了整个中国篮坛的关注,同时也让自己活得了CBA球队的垂青。据欧洲媒体报道,福建男篮已经与拉斯-史密斯完成签约,这位NBL赛场上予取予求的后卫将在下个赛季正式登陆CBA赛场。

如果没有近期在NBL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拉斯-史密斯的确是没什么名气。1991年出生的拉斯-史密斯,身高只有1米83,体重75公斤,是一名以速度和投射著称的外线球员。2014年拉斯-史密斯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被76人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鹈鹕,鹈鹕在2014年7月签下拉斯-史密斯。

但是,拉斯-史密斯只在2014-15赛季为鹈鹕出战6场比赛。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他多数时间都在灰熊度过,巅峰时刻场均可以贡献4.2分。值得一提的是,拉斯-史密斯不仅在NBL赛场上有单场高分进账,去年在NBA发展联盟NBDL联赛中,拉斯-史密斯曾单场拿到65分,创造了NBDL联赛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就在两天之前,福建男篮刚刚与前黄蜂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完成签约,这样福建男篮出战2017-18赛季的双外援都已经确定,伍德和拉斯-史密斯的全新组合将帮助福建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萤火虫)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