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7岁前国脚胡兆军心寒 周末中甲赛后或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8月11日 37岁的前国脚胡兆军日前连续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自己有可能退役,而今天胡兆军在发言中甚至表示,周末中甲第21轮和新疆的比赛之后,会是自己宣布退役的时间节点:让我再看见你们为我呐喊与鼓掌。

胡兆军(右)

7月31日,胡兆军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已经心寒,“一夜没怎么睡,听到了很多,我一个37岁的人,一直在坚守我自己该做的事儿,但是,我真的心寒了,进球了,没人说你好,你做的不好了就是一片骂声,那好吧,我不踢了这样可以吧,我做了我该做的,我带领这支球队冲甲,从无到有,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现在我心寒了。 ”

胡兆军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次胡兆军在社交平台感慨的前一天,他代表大连超越出战了中甲第15轮和石家庄永昌的补赛,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胡兆军为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而今天中午,胡兆军则暗示自己退役的时间节点是本周末,“也许,这就是最后了,希望周日晚上的金州体育场,让我再看见你们为我呐喊与鼓掌。谢谢你们这么些年的支持与陪伴。”

胡兆军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需要指出的是,第20轮中甲,大连超越是做客面对上海申鑫,最终0-3输球,而本周末第21轮的中甲,大连超越回到主场作战,面对新疆体彩。

作为前国脚,胡兆军曾是大连足球的功勋,先后拿到过甲A、中超、中甲、足协杯、超霸杯和全运会冠军。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效力于大连实德,随后2009和2010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现广州恒大),2011年回到大连效力加盟阿尔滨,阿尔滨解散后有加盟北京八喜,2014年转投中乙的家乡球队大连超越,帮助超越从中乙打到中甲。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