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米三冠王门神考虑退役 世界杯受1-7之辱

前国米三冠王门神考虑退役 世界杯受1-7之辱

塞萨尔

腾讯体育8月8日 据进球网消息,前国米门神、目前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的塞萨尔正在考虑退役问题。

塞萨尔今年37岁,出自巴西弗拉门戈青训,在国际米兰队效力7年出战300场,帮助球队夺得了意甲五连冠和7座国内杯赛冠军,包括2009-2010赛季帮助蓝黑军团拿到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冠王,他自己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世界最佳门将。

离开国米后,塞萨尔先后辗转切沃、女王公园巡游者及多伦多等俱乐部,在2014年世界杯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本菲卡,帮助球队卫冕过葡超、拿下过国内赛事的三冠王,自己也在2014-15赛季荣膺葡超最佳门将。

上赛季由于伤病等问题,塞萨尔只在葡超联赛中出场8次,他和本菲卡合同到2018年6月截止。不过塞萨尔目前正在考虑退役,他可能提前和本菲卡解约并结束球员生涯,最近一段时间这名巴西门神就将正式做出决定。

在巴西国家队中,塞萨尔在出场87次,帮助桑巴军团夺得了2004年美洲杯以及2009、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给德国后,塞萨尔逐渐淡出国家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