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度假高难度跳水吓傻巴黎 周末能否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内马尔已经加盟了巴黎,但是由于西甲方面没有给法甲传送转会文件,因此内马尔无法在法甲注册,巴西小子也无法为巴黎出场。内马尔也没有闲着,近日他来到了法国的度假胜地圣特罗佩岛度假享受今夏最后的假期。

内马尔享受假期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加盟巴黎的转会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在上周末巴黎对战亚眠的比赛中,内马尔由于还没有在法甲注册,因此也缺席了这场比赛,但是巴黎俱乐部依旧为内马尔的到来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

由于无法注册,内马尔没有比赛任务,因此这位巴西小子也开始享受自己今夏的最后一段休假时光。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内马尔就出现在了法国的度假胜地圣特罗佩岛。

内马尔租用了一艘豪华的游艇,包括他在内的七人都在游艇上(这七人中除了内马尔外,还有他的朋友以及保镖)。而在游艇后,另外还有一艘载有10多人的船只一直尾随。《雅虎体育》表示,内马尔乘坐游艇游玩了大约五个小时,之后内马尔就上岸离开。

英国媒体《太阳报》也曝光了多张内马尔游玩的图片。内马尔身穿绿色的短裤从桅杆上做出了高难度的跳水动作。巴黎高层看到这一幕一定有些心惊胆战。毕竟为了内马尔,巴黎花费了2.2亿欧元,如果内马尔不幸在跳水时受伤,巴黎就赔大了。

内马尔做出了高难度跳水动作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内马尔会在法甲第二轮对战甘冈的比赛中出场。但是法国媒体《队报》却对于内马尔出战十分悲观,这家媒体表示,截至到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法甲仍然没有收到来自西甲的内马尔“国际转会证书”, 按照规定, 巴萨有15天的时间来通知西甲发出这个文件。如果到当地时间本周六巴萨还不通知西甲发文件给法甲,内马尔将错过大巴黎与甘冈的比赛。那么他的首秀将可能被推迟至8月20日或以后。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