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内马尔还没完!曝大巴黎砸1.8亿欧与巴萨抢姆巴佩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在成功签下内马尔之后,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再一次成为了巴黎的目标。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巴黎准备用1.8亿欧元的高价将这名新星带到王子公园球场。

大巴黎仍想签下姆巴佩

《L'Equipe》表示,巴黎已经开始接触球员,他们计划用姆巴佩、内马尔与卡瓦尼打造出一条可怕的攻击线。《La Parisen》则表示内马尔的到来使得巴黎队姆巴佩更有吸引力,法甲豪门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领先皇马。

法媒《巴黎联合报》,以及《每日邮报》和《镜报》等英媒的消息,巴黎还将花费2亿欧元的巨资,来帮助内马尔配一个搭档,大巴黎的头号目标是姆巴佩,而内马尔国家队搭档库蒂尼奥也是补强中场的猎物。相反,迪马利亚、克雷霍维亚克、赫塞、塞尔吉-奥里耶等球员都将被贱价清洗,以达到财政公平原则标准。

根据《L'Equipe》的报道,签下内马尔一事大大吸引了姆巴佩,这名小将如今想要回到他的出生地(姆巴佩出生在巴黎)效力。而摩纳哥方面也不会对此设置太多阻碍,只要出价达到他们的要求,就会开启谈判。

如果大巴黎最终以1.8亿签下姆巴佩的话,姆巴佩就将成为历史上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同样效力于巴黎的内马尔。但是这笔交易很可能会引起其他欧洲俱乐部不满,认为巴黎这样是在破坏财政公平。下周三欧洲俱乐部联盟的成员将会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在欧洲足坛设立一些新规则。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