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夺英超是梦想 有7-8队可争冠军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在社区盾杯比赛上,阿森纳发挥出色,凭借点球大战击败了切尔西,在新赛季开始前,温格的球队收获了冠军。《太阳报》消息,在阿森纳夺冠后,温格也是信心爆棚,他表示阿森纳需要得到球迷全方位的支持,这样才能有机会夺取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温格:阿森纳夺英超是梦想 有7-8队可争冠军

温格

当战胜切尔西后,温格被问及了阿森纳是否会在新赛季终结13年冠军荒的问题,对此,教授的回答是,“这是一个梦想,会让球迷开心。我希望他们可以站在球队身后,并且团结在一起。但是对我们自己来说,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氛围。”在对阵切尔西比赛里,阿森纳一度落后,而温格表示,“即便我们0-1落后,我们也没有惊慌,当科拉希纳茨出场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上个赛季进行期间,温格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明确未来,这影响了阿森纳的战绩,对此温格说道,“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情况,也许我错了。”

谈到赢得社区盾杯是否会为新赛季定调的时候,温格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鼓舞,不过仅此而已。在收获信心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在同新赛季的紧迫性之间找到平衡。在过去的四个赛季,我们在英超首轮都表现糟糕,不过目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带着斗志和纪律性准备首轮英超,目前英超有7-8支球队有夺冠实力,这让联赛很有趣。”

温格还透露,阿森纳会进行瘦身工作,“说真的,我们现在的球员太多了,我们需要让一些人离队,因为过度竞争反而是坏事,不过竞争不足也不行,我同意你们的看法,33人的确太多。”

说起切尔西能否卫冕时,温格指出,“他们会继续争夺冠军,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劲,在我看来,谁都不能低估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