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遭打脸!阿尔维斯:内马尔劝我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转投巴黎,此前一些媒体爆料称,内马尔之所以加盟法甲豪门,阿尔维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二爷也是内马尔加盟巴黎的幕后推手之一。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尔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表示自己没有劝说内马尔到巴黎踢球,而恰恰相反的是自己到巴黎踢球是内马尔的功劳。

内少遭打脸!阿尔维斯:内马尔劝我加盟巴黎

阿尔维斯称内马尔让其加盟巴黎

内马尔在2013年加盟巴萨,而在巴萨队内,他也与当时还在巴萨踢球的阿尔维斯结成了死党。2016年的夏天,阿尔维斯离开巴萨投奔了尤文,而在经历了一年的意甲生涯后,阿尔维斯在今夏又投奔了巴黎。

此前,在内马尔转会巴黎的过程中,有些媒体爆料称,内马尔之所以会选择到巴黎踢球,是受到了阿尔维斯的鼓动与劝说。而在近日,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予以了辟谣:“我劝说内马尔到巴黎踢球?不,和大家认为的完全相反,我反而要感谢内马尔,因为是他说服我加盟巴黎的。他加盟巴黎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对他转会的唯一建议就是他一定要遵从心的感觉,要感到幸福。”

阿尔维斯的此番言论一出,也使得内马尔十分尴尬,要知道阿尔维斯加盟巴黎的时间比内马尔早,内马尔劝说阿尔维斯到巴黎踢球时或许已经动了到巴黎踢球的打算,而并非是内马尔父亲此前说的内马尔在转会巴黎前两天还没有做出加盟法甲的决定。

阿尔维斯随后还谈起了内马尔离队对巴萨的影响:“失去内马尔对巴萨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这种事情在足球世界里经常发生,巴萨也从别的球队引进过顶级球员。我要说的是,无论是我还是内马尔都不是因为钱加盟巴黎,而是因为迎接挑战的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