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汪苏泷实力宠粉 粉丝视老大为动力

腾讯体育8月7日(文/张静怡),8月5日特步企鹅派对跑长沙站在橘子洲公园欢乐开跑,新生代实力派偶像、唱作才子汪苏泷作为嘉宾前来助阵。当天最高气温高达37摄氏度,却丝毫不能抵挡粉丝们的热情。

特步企鹅跑-汪苏泷实力宠粉 粉丝视老大为动力

汪苏泷粉丝助力

主舞台上,汪苏泷关心地问粉丝们:“有没有晒黑啊”,“都这么黑还说不黑?”,引得现场大声欢笑。之后,汪苏泷又询问粉丝们前一天来接自己没有接到,让粉丝们不要过来接机,话语中充满暖意,可谓实力宠粉。

活动当日,距离开跑还有两个小时,小泷包们已经聚集在了主舞台前,他们手捧着鲜花、礼物、灯牌、条幅,一齐等待偶像的到来。来参加特步企鹅跑的粉丝大概有100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甚至从北京、贵州、江西等地专程飞来。

采访中记者问到他们喜欢偶像的原因,粉丝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偶像有才华、唱功好、实力派,网名为湖南马华爱汪苏泷的粉丝说:“爱他不需要理由!”在现场记者观察到,汪苏泷的男粉丝也不在少数,他们告诉记者,自己是被汪苏泷的歌吸引,十分喜欢他的音乐风格。

粉丝们告诉记者,汪苏泷热爱健身运动的生活方式也影响着他们,“为了见偶像我坚持减肥了一个月。”“他就是我们的动力,想到他就很有精神!”粉丝郭柳柳、减不下肥的彭彭这样告诉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