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原毛巾事件:权健合影抗议 小球童遭威胁?

腾讯体育8月7日 昨晚,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再度打响。时隔3日再相遇,虽然两队的最终比分发生了变化,但因为一条毛巾引发的争执依旧“抢镜”。而这一切,还要从三天前的那场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赛事谈起。

两战上港毛巾成主角 权健众将赛后举毛巾抗议

权健球员抗议

上港足协杯上演大逆转 毛巾意外抢镜

众所周知,权健中卫权敬源有一手“绝活”,他在前场掷界外球时,速度快,距离远,故而往往可以起到角球效果。所以在本周中的那场足协杯1/4决赛中,权健方面专门在场边为权敬源准备了用于擦拭皮球水渍的毛巾。当时一役,上港方面疑惧怕权敬源界外球,因此上港助教将毛巾拿走,而这自然引起了权健方面的不满,而在争夺毛巾过程中,双方教练组及相关工作人员更是发生了冲突。

而当职主裁判根据相应规则,将引发冲突的当事人罚出了场。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抢夺毛巾这一举动让一向儒雅的卡纳瓦罗情绪甚是激动,在场边的卡纳瓦罗突然走到上港替补席方向,表情很是愤怒,与此同时他用手指向上港工作人员。

时隔三日权健上港中超相遇 毛巾依然抢镜

就在人们认为“毛巾事件”已然平息时,中超第20轮,也就是昨晚权健客场挑战上港的比赛中,毛巾再度“抢镜”。

本轮这场津沪之战,权健仍在场边为权敬源准备了毛巾,但是场边球童在比赛期间悄悄将毛巾拾走。而看到此情此景,权健方面工作人员赶到场边从球童那里抢走了毛巾,且引发了争执。主裁判艾堃看到此情况后,果断吹停了比赛并将权健一方当事人罚出了场。而这,也再度引发了权健方面的不满和抗议。

小球童还原现场:权健3人往场内扔毛巾

在中场休息时,涉事的上港主场球童在接受采访时说,“权健当时来了3个人,不断往场内扔毛巾,球场工作人员就让我把毛巾拿出来。最后权健工作人员就从我这抢毛巾,还说‘你再把毛巾拿出来试试’”。

权健球员不服?赛后举毛巾合影

在比赛结束之后,权健将士也用自己的方式,对再次发生在八万人体育场的毛巾争端做出了回应。大家围聚场边举起了手中的白毛巾,拍照合影,疑是抗议他们在上海体育场的种种遭遇。而对于中超联赛而言,“场外因素”频频抢戏,这显然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