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保级任务重 沙佩科恩斯派替补参加甘伯杯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明天凌晨本赛季甘伯杯的比赛即将打响,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由于巴西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因此沙佩科恩斯或只派出替补参加比赛。

沙佩科恩斯或只派替补参加甘伯杯

巴塞罗那在踢完与塔拉戈纳的热身赛后马上投入到了本赛季甘伯杯的备战之中,明天凌晨,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来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挑战。后者在去年年底遭遇了空难悲剧,球队不得不重组获得新生。这场比赛是巴萨主动邀请沙佩科恩斯参加的比赛,以示对沙佩科恩斯的尊敬。

不过沙佩科恩斯将会只派替补参加甘伯杯的比赛,原因是巴西甲级联赛目前正在赛季当中,沙佩科恩斯仍然有很重的保级任务在身。今天凌晨,沙佩科恩斯就在巴西甲级联赛中踢了一场比赛,遗憾的是他们在保级大战中客场0-2不敌科里蒂巴,进一步滑向降级区。比赛中沙佩科恩斯派出了主力球员登场,但是仍难挽回败局。在经历了本赛季的梦幻开局之后,沙佩科人已经被打回原形。

在今天凌晨比赛结束后,沙佩科恩斯的主力球员和教练组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巴塞罗那,但是巴西到西班牙的距离太远,他们搭乘最早的航班也只能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抵达巴塞罗那,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剩4个小时,再算上出关以及前往球场的时间,沙佩科恩斯的主力球员很难赶上这场比赛。即便到了球场,他们疲惫的身体状态也无法支撑一场比赛的强度。因此,沙佩科恩斯将会派出替补参加这场比赛。上周中,沙佩科恩斯已经派出了15名替补球员先期抵达巴塞罗那备战,这些球员将会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参加甘伯杯的比赛。

在甘伯杯比赛后,沙佩科恩斯还会与法甲豪门里昂进行热身赛,此外他们还会飞往日本参加一场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