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接受留队事实 温格:他有望出战英超首轮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桑切斯并没有参加昨晚阿森纳切尔西的社区盾大战,但赛后他却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镜报》披露,智利前锋已经接受了他留队的事实,而温格也解释了374缺阵的原因,并且披露他有可能在英超首轮出战。

桑切斯在上周二就返回阿森纳训练,不过,当时舆论就普遍认为他赶不上社区盾。果然,桑切斯昨晚连大名单都没进,但在阿森纳赢下点球大战后,身穿衬衣的智利人也加入到球队庆祝夺冠的行列。

桑切斯与队友一起庆祝夺冠

而《镜报》则披露,在温格一再强调桑切斯今夏不会离队后,这名枪手前锋已经向朋友和队友暗示,他已经接受了今夏留队的事实,等待明夏以自由身离队,届时还可以向新东家索要更丰厚的合同。毕竟求购者方面,巴黎在签下内马尔之后不会再对桑切斯有兴趣,拜仁已被374的高薪吓退,至于曼城,温格更是不可能将桑切斯卖给英超对手。

在社区盾赛后,温格也解释了桑切斯缺阵的原因,并称桑切斯有望赶上英超首轮:“我让他们缺席的原因是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包括桑切斯。他们是否能够参加英超首轮比赛还要再看看。厄齐尔脚踝被踢了一脚,现在那里肿了,他昨天也没有训练,他周五出战的机会很小,拉姆塞有机会,但我认为可能性也不大。”至于默特萨克的前额伤,温格说:“我会和队医谈谈,但看起来没那么糟糕。”

谈回比赛,温格非常开心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后,阿森纳再次在温布利击败了切尔西:“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赢下了我们想要赢得的奖杯,这场比赛的水平很高,两支球队都全力以赴,比赛非常紧凑,就算我们曾经0-1落后,我们也没有惊慌,并且继续控制比赛然后追平比分,整体来说,我们延续了上赛季末的表现。”

阿森纳一向被批精神属性不强,但昨晚比赛却展现了枪手顽强的斗志,对此,温格也很满意:“这是一种有趣的品质,也是对教练的一种挑战,因为我要保持球队在整个赛季都有这种精神和坚强,因为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你总会遭遇挫折,因此集中注意力团结一致很重要,英超非常难以预测,一旦你无法取胜,状态就有可能下滑。”

温格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帮助阿森纳打好英超开局:“这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们想要在这场比赛找到信心,从而迎接英超新赛季,过去4个赛季我们的英超开局都不好,让我们看看本赛季的开局会怎样,如果你看看英超,现在有7或者8支球队有能力夺冠,那会非常有趣。”

温格还点评了阿森纳两大新援,顶替桑切斯上场的拉卡泽特上半场曾射中门柱,错过为枪手攻进正式比赛处子球的机会,温格说:“拉卡泽特每周都在变得更强,他今天的比赛很有趣,我相信今天是你们第一次看到他在身体上已经做好准备,他仍旧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整体来说,他的跑动非常有趣,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强。”

温格满意拿下社区盾

至于为阿森纳扳平比分的科拉希纳茨,温格更是赞不绝口:“他替补上场(顶替受伤的默特萨克)后表现很好,他通常是一个翼卫,但他也可以踢中卫,他上周的表现很出色,我犹豫是否让他首发,因为我认为在温布利踢球也许让他背负压力,但当他上场后,他的表现很出色。”

“他的体格很强壮,有人的体魄是在健身房练出来的,有人的体魄是天生的,他属于后者,在英超,身体对抗很重要,但不仅仅是身体对抗,我签下他有这方面的考虑,英超比赛不像20年前那样可以允许球员有太多弱点,现在你必须结合天赋和态度,而他两者兼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