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获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 娜塔莉亚蝉联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幕,巴西女排以3-2击败意大利,成功卫冕,夺得历史第12冠。单项奖方面,中国队两位选手入围,朱婷当选最佳主攻,丁霞最佳二传,而MVP的获得者为巴西主攻娜塔莉亚,她也蝉联了大奖赛的MVP。

朱婷获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 娜塔莉亚蝉联MVP

朱婷领奖

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参加,J组,中国和巴西晋级四强,K组,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携手出线。

两场半决赛,意大利以3-1击败中国,巴西以3-1力克塞尔维亚。决赛中,巴西女排局分两度领先被追平,决胜局狠狠抓住对手的两点攻弱轮,最终以3-2击败意大利,成功卫冕,夺得第12个大奖赛总冠军,意大利获得亚军,塞尔维亚第三名,中国队获得第四。

朱婷获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 娜塔莉亚蝉联MVP

丁霞获最佳二传

随着巴西队夺得冠军,大奖赛的各项单项奖随之出炉,巴西主攻娜塔莉亚当选了本次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决赛中,娜塔莉亚是巴西女排最稳定的得分点,她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此外,娜塔莉亚在一传和防守也起到重要作用,是巴西女排不可或缺的一员。

最佳主攻为中国的朱婷和巴西的娜塔莉亚;最佳副攻为巴西的比亚、塞尔维亚的拉西奇,最佳二传颁给了中国女排的丁霞,最佳接应为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最佳自由人为意大利的德吉纳罗。(任昕)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单项奖:

MVP:娜塔莉亚(巴西)

最佳主攻:朱婷(中国)、娜塔莉亚(巴西)

最佳副攻:比亚(巴西)、拉西奇(塞尔维亚)

最佳二传:丁霞(中国)

最佳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最佳自由人:德吉纳罗(意大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