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手腕伤势已无碍 与腾讯达成合作很开心

腾讯体育8月6日讯(文/车莉)在1-3输给塞尔维亚后,中国女排结束了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之旅,最终以第四名收官,连续四年无缘领奖台。本次比赛,朱婷带伤作战令人尊敬,她依然是球队进攻的主心骨、精神领袖。

朱婷:手腕伤势已无碍 与腾讯达成合作很开心

朱婷出席发布会

“今天塞尔维亚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她们在拦网和发球环节给了我们很大冲击,当然我们也看到自己的差距,回去好好训练。”赛后,朱婷这样总结道。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手腕伤,朱婷让大家放心:“没事没事,已经没问题了,今天也不算是带伤上阵。因为打调整攻比较多,再加上自己的状态不算太好,所以成功率有些低。大家认为我们是在一传环节出现问题,但我觉得我们是进攻输太多了。今后还需要控制好起伏性,看清自己的方向,好好练。”

今天上午,中国排球协会与腾讯公司共同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腾讯体育成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朱婷带领全体女排姑娘出席,并且为企鹅公仔穿上特制的中国女排队服。

对于中国排球市场化的发展,留洋归来,见证过世界最顶级联赛的朱婷评价颇高,她表示中国排球联赛近几年有了很好的发展。“我在土耳其的时候就关注到今年联赛的一些新举措、还有开幕式,都挺震撼,挺好的。”

而谈到与腾讯的合作,朱婷说她和队友都非常开心。“这样的合作对我们女排队员会有很好的发展,我们都很开心。”朱婷说,如果让她选择代言产品,她会首选与运动相关的产品,“健康、阳光的”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