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周日020场:博尔顿防守强 利兹客场难胜

周日020 英冠 博尔顿VS利兹联 2017-08-06 23:30

赛事:英冠联赛第1轮

对阵双方:博尔顿vs利兹联

比赛地点:锐步球场

比赛时间:8月6日 23点30分

比赛天气:多云13℃

博尔顿上赛季获得英甲第二名,提前一轮重回英冠联赛。球队46轮联赛拿下25胜11平10负的成绩,丢球数36粒为联赛最少。球队在夏天从纽卡斯尔联租借来了锋线新星阿姆斯特朗,免签了前锋小阿梅奥比、中场威尔·巴克利、后卫泰勒以及布拉德福德后卫达比。同时租借了前曼联预备队队长索普。相比其他球队,博尔顿的财政状况不太好,所以在转会期多是以租借和免签为主。球队夏天进行了7场热身赛,拿下3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最近一场1比2不敌英超球队斯托克城。

利兹联上赛季位列英冠第7名,无缘升级附加赛。球队在赛季最后8场比赛只赢下1场,将附加赛名额拱手让给了后来居上的富勒姆。球队夏天从西乙韦斯卡队签来了26岁的前锋萨姆爱尔·赛斯,后者上赛季打入13球并有8次助攻。同时,利兹联还从埃弗顿租借来了22岁的年轻后卫潘宁顿。球队7月进行了5场热身赛,其中包括1比1战平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2比4负于西甲球队埃瓦尔。

本场双方历史交锋19次,博尔顿5胜4平10负处于下风。其中6次主场面对利兹联仅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16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当时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利兹联,客场则1比2告负。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平手盘,部分开出客让平半盘超高水。竞彩指数开出2.65-3.05-2.36的组合,客队稍有优势。从实力上来讲利兹联强出不少,队中的新西兰前锋克里斯·伍德上赛季攻入27球拿下联赛金靴。博尔顿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目标肯定是要在联赛站稳脚跟,而他们上赛季能够升入英冠靠的就是他们坚固的防守。新赛季首战,双方都会比较保守,博尔顿能否成功限制住利兹联的中锋克里斯·伍德将决定他们能否在主场拿下赛季第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