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2500万敲定兽腰! 西媒:还没放弃暴力鸟

腾讯体育8月6日讯巴萨在本周中已经完成了内马尔的转会,他们也收到了一笔超过2亿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将会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始引进新援。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巴萨目前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尼斯中场萨里。

巴萨相中尼斯中场发动机萨里

在拿到2亿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之后,巴萨已经不缺砸钱的资本,但是他们需要与时间赛跑,因为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三个周的时间,而距离西甲开始更是只有半个月,巴萨必须尽快敲定新援,以便球队能有更多时间磨合。

巴萨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有很多,锋线上的登贝莱、中场位置上的库蒂尼奥和后防线上的伊尼戈-马丁内斯都是巴萨想要引进的目标。但是巴萨失去内马尔后的首笔补强不会在他们之间产生,法甲尼斯队的萨里将会成为近来巴萨的首笔引援。

两家巴塞罗那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今天凌晨全部报道了萨里即将加盟的消息,《每日体育报》甚至在封面写到,巴尔韦德欣赏萨里,希望将萨里作为巴萨中场的重要引援。两家巴萨的喉舌媒体同时报道萨里转会即将完成,萨里转会巴萨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据悉巴萨将会为萨里拿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至于另一名巴萨的转会目标——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两家媒体的报道出现了分歧。《世界体育报》表示随着内马尔的离队,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大幅下降,因为保利尼奥是内马尔钦点的巴萨引援目标。可《每日体育报》却表示,巴萨新帅巴尔韦德也很看重保利尼奥的实力,因此即便内马尔离队,巴萨也愿意引进保利尼奥。《每日体育报》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巴萨已经接近与广州恒大达成协议,保利尼奥很快就能披上巴萨战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