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新疆强势领跑 深足不敌北控

中甲综述:永昌爆冷不敌毅腾 申鑫主场擒超越

永昌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8月6日 2017中甲第20轮赛事,上海申鑫力擒大连超越,北京人和闷平梅州客家,丽江飞虎战平杭州绿城,保定容大击败呼和浩特中优,浙江毅腾击溃石家庄永昌。大连一番力擒新疆体彩得以继续强势领跑,北京北控战胜深圳佳兆业。本轮结束,大连一方以47分强势领跑。

大连一方4-0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一方进攻,穆谢奎在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一方随之取得了1-0。第50分钟,博利在前场右边路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其在小禁区边缘面对门将起脚搓射得分,一方2-0。第57分钟,一方进攻,孙国文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博利在门前迎球起左脚扫射得分,一方3-0。第92分钟,崔明安禁区外围得球拔脚远射得分,一方以4-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大连一方以47分稳居榜首。而新疆体彩则遭遇三连败,以23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

北京北控3-1深圳佳兆业

此役开局第8分钟,李想在门前高高跃起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第21分钟,北控门将在禁区之内摘高空球时失误,徐亮及时跟进捡漏捅射空门得手,1-1。第23分钟,温智豪在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控随之取得了2-1。第52分钟,北控获得点球,维克托主罚命中,北控3-1。最终北控以3-1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23分排在中游。而深足则遭遇近11轮首败,目前以36分继续跻身第一集团。

上海申鑫3-0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申鑫策动进攻,顾斌在弧顶处迎球起左脚劲射得分,申鑫1-0。第34分钟,比罗比罗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得分,申鑫2-0。第70分钟,克莱顿前场右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王赟及时跟进抢点推射得分,比分随之变为3-0。最终上海申鑫以3-0取胜。本轮战罢,上海申鑫以31分列第七,遭遇两连败的大连超越以22分仍排在中游。

梅州客家0-0北京人和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以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已是三轮不胜的北京人和以38分继续跻身第一集团。而反观已是六轮不胜梅州客家,他们则是以17分仍旧位列倒数第三。

保定容大3-1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桑戈尔为中优破门得分,中优取得1-0。第78分钟,容大前场策动进攻,欧沃耶利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1平。第80分钟,刘晓东在禁区外得球转身射门得分,容大取得2-1。第86分钟,保定容大外援马丁内斯在反击中单刀推射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结束,拿到近14轮首胜的保定容大以14分仍列榜尾,而呼和浩特中优则以19分列倒数第四。

浙江毅腾3-1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沿右路突入永昌禁区拔脚抽射得分,毅腾1-0。第30分钟,毅腾反击,卡斯特伦劲射中柱,皮奥卡瓦里及时跟进迎球补射得分,毅腾2-0。赛至第44分钟,马修斯在中路接到队友横敲捅射得分,1-2,永昌追回一分。第47分钟,皮奥卡瓦里得分劲射再下一城,毅腾3-1。值得一提的是,永昌阵中王鹏在尾声阶段染红。此役结束,永昌结束六连胜,目前以37分仍处于第一集团。浙江毅腾则拿到近11轮首胜,目前以23分排在中游。

青岛黄海3-2武汉卓尔(7月29日)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7中甲第20轮,青岛黄海对阵武汉卓尔一役率先进行。而在该场比赛,青岛黄海以3-2取胜。

丽江飞虎1-1杭州绿城

比赛进行至第75分钟,绿城反击,陈柏良在对方禁区外围拔脚远射得分,1-0,绿城打破僵局。第78分钟,丽江飞虎策动攻势,王攀禁区外起右脚远射建功,力助丽江飞虎将比分锁定为1-1平。此役战罢,丽江飞虎已是7轮不胜,目前以16分继续身陷保级区。杭州绿城则已是12轮不胜,目前以20分列积分榜中下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