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六072场:累西腓乃硬茬 科林蒂安小心

周六072 巴甲 科林蒂安VS累西腓体育 2017-08-06 06:00

球场:帕卡恩布球场,圣保罗

天气:13°多云

巴甲第19轮,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

科林蒂安再刷纪录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14球,失4球

若与罗德里吉尼奥相继破门,科林蒂安上轮客场2比0击败米内罗竞技,连续不败纪录扩大至33场,最长纪录为1957年的37场不败,距离追平纪录只差4场。本周末,科林蒂安将会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最近6次主场对阵累西腓体育,科林蒂安保持全胜,而在上赛季巴甲,科林蒂安主客场双杀累西腓体育,主场3比0胜,客场2比0胜。人员方面,中场达尼洛、后卫维尔松、后卫巴勃罗伤休,但这并不会影响到球队战力,主场赢球前景乐观。

累西腓客战不率败五成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20球,失9球

累西腓体育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上轮主场最终2比2战平弗鲁米嫩塞,安德烈与帕特里克为累西腓体育建功。本周末,累西腓体育将会客战领头羊科林蒂安,近8年10次交手,累西腓体育2胜1平7负处于下风。不过,累西腓体育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不错,此前8战3胜1平4负,不败率达到50%,最近3个客场打入7球。人员方面,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应该会给科林蒂安制造麻烦,但想要客胜恐怕需要一点点运气。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林蒂安7胜1平2负,进24球,失12球,科林蒂安最近7次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战绩为6胜0平1负,进21球,失9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9-3.90-6.50,主队受到热捧,这是基于主队本赛季表现太过出色,而且又有主场优势,往绩也明显处于上风,主队至少能够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