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赎身支票曝光 巴黎主席:挖他非因复仇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巴西球星内马尔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完成这笔交易,PSG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此前,内马尔的委托律师克雷斯波曾经前往西甲总部送支票,但是一度遭到拒收,目前在社交网站上,出现了内马尔的赎身支票图,就是这样的一张“纸片”完成了内马尔的惊天大交易。

内马尔亮相大巴黎

从社交网站上出现的这张不知真假的2.22亿欧元支票来看,上面可以看得出来有着卡塔尔国家银行和2.22亿欧元的字眼。西甲官方一度拒绝接受这张支票,不过巴萨反倒是给巴黎帮了忙。

巴黎主席纳赛尔说道,“当西甲官方拒绝接受支票的时候,巴萨给我打来电话,说一起来搞定。我告诉巴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要感谢巴萨,感谢主席、球员和会员们,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们用这个价格买人是合法的,而且也是公平的。”

内马尔赎身支票 上面写着卡塔尔银行

巴黎主席还否认交易存在暗箱操作,“我们一直很平静,无论谁问我,我都会邀请他一起喝一杯咖啡放松。我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一切都在欧足联的章程下进行,在财政公平法案面前,我们在第一天就保持透明。”

纳赛尔也否认挖角内马尔和维拉蒂有关,“这同维拉蒂没有关系,内马尔是我心目中的最理想人选,在三年之前,我就希望签下他,我非常尊重巴萨,这同复仇没有关系。他也不是为了钱加盟巴黎,他是有着雄心壮志,因为他在这里可以比效力其它地方赢取更多冠军,在我们首次接触的时候,他就问巴黎有什么机会。很多人都在谈论转会费,但是这是投资,我敢肯定,在两年内,内马尔的身价就会翻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