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三亿!内马尔成转会总身价之王 天使第二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这个夏天,最轰动的转会新闻莫过于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巴黎了,内马尔不仅凭借这次转会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第一高的球员,而且其职业生涯累积的转会费也位居世界第一,已经远远超过迪玛利亚的1.79亿欧元。

转会总身价前5

内马尔在桑托斯队出道,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欧洲豪门们的关注,并在2013年的夏天离开桑托斯到巴萨踢球,虽然当时巴萨方面曝光的内马尔转会身价仅为5700万欧元,但是从后来《足球揭秘网》曝出的签约文件看,为了签下内马尔,巴萨一共拿出了7820万欧元。而此番内马尔离开巴萨投奔巴黎,巴黎也拿出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作为代价。内马尔的这两次转会的总金额高达3.002亿欧元,这也让内马尔成为了世界足坛累积转会身价位居第一的球员。

迪马利亚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中央队出道,在2007年的7月份,迪马利亚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葡萄牙的本菲卡。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后,迪马利亚得到了皇马的青睐,转投伯纳乌球场,而战舰为了得到这位阿根廷球员拿出了3300万欧元。

虽然在皇马发挥不俗,但是在2014年的夏天皇马却将迪马利亚扫地出门,而英超豪门曼联则成为了天使的新东家,他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在来到英超后,迪马利亚对于英超不太适应,因此仅在一个赛季之后就转投巴黎,转会身价高达6500万欧元。迪马利亚职业生涯一共经历的四次转会,转会总身价为1.79亿欧元,在累积转会身价榜上位居第二位。

伊布也是有名的足球浪子,截止到目前为止,其职业生涯一共经历的八支球队,总的转会身价高达1.691亿欧元,在累积转会身价榜上位居第三。2001年,伊布离开母队马尔默到阿贾克斯踢球,转会费780万欧元。2004年的夏天,伊布转会尤文,转会费1600万欧元,2006年的夏天,由于尤文身陷电话门丑闻被勒令降级,因此伊布再次离队加盟国米,身价2480万欧元。

2009年的夏天,伊布离开了国米投奔巴萨,转会费6950万欧元。2010年,伊布因为与瓜帅不和离开巴萨,被米兰先租后买,红黑军为了伊布一共花费了3000万欧元。在2012年的夏天,伊布离开米兰投奔巴黎,转会费2100万欧元。而在去年夏天伊布离开巴黎时是自由身,因此以零身价转投曼联。

伊瓜因一共经历了三次转会,2007年加盟皇马时身价为1200万欧元,而在2013年加盟那不勒斯时身价为3900万欧元。在去年的夏天,伊瓜因第三次转会,尤文拿出了伊瓜因的违约金9000万欧元将其买断。伊瓜因三次转会,总的转会费高达1.41亿欧元,位居世界第四。

卢卡库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其也经历了四次转会,2011年,比利时人加盟切尔西,转会费1500万欧元,随后卢卡库被外租到埃弗顿,然后被太妃糖买断,埃弗顿付出的租借费外加转会费一共3886万欧元。在今年夏天,卢卡库加盟曼联,转会费8470万欧元。比利时人总的转会身价高达1.3856亿欧元,位居世界第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