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意刁难!曝西甲没发转会文件 内少首秀或推迟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内马尔在昨日已经亮相巴黎,在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也表达了渴望参加新赛季法甲首轮比赛的愿望,但是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由于法甲方面没有收到西甲方面给出的国际足坛转会证明,因此内马尔无法及时的注册,而他也不会在法甲首轮出场。

故意刁难!曝西甲没发转会文件 内少首秀或推迟

内马尔或错过出战揭幕战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转投巴黎,内马尔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本周末,巴黎将会与亚眠队进行一场法甲的揭幕战,对于这场比赛内马尔是否能够出场亮相,全世界的球迷与媒体都非常期待。

而内马尔在加盟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表达了渴望参加对战亚眠比赛的想法:“我已经准备好了出场比赛,如果能出战?为什么不呢?”

就当所有的球迷都在期盼内马尔的巴黎首秀时,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一则消息则给球迷泼了一盆冷水,这家媒体称,法甲方面并没有在当地时间8月5日的零点前收到西甲方面给出的转会证明,这也让法甲方面无法为内马尔提供注册,因此这也意味着内马尔不能参加对战亚眠队的比赛,内马尔在巴黎的首秀将会被延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西甲联盟方面就一直对内马尔的转会耿耿于怀,这次没有及时发出国际转会证明或许也是西甲方面有意为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