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预定决赛席位?波耶特:我们不能轻视申鑫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在8月2日晚于虹口进行的足协杯1/4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与山东鲁能最终0比0战平。但凭借着首回合客场3比1的胜利,波耶特的球队成功晋级到半决赛中,这也是申花连续4年进入半决赛。不过相比之前总是遭遇苦主苏宁来说,这一回申花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城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队,这让申花上下都对于晋级决赛信心更足,他们都希望奋力一搏去获得亚冠资格。

申花预定决赛席位?波耶特:我们不能轻视申鑫

申花淘汰鲁能

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波耶特便对与上海申鑫的这场半决赛进行了展望:“半决赛对手上海申鑫是第二级别的球队,所以我们肯定有优势。但是他们刚刚把一个中超球队踢出局,非常值得尊重。与他们比赛主要还是心态吧,我们不能轻敌。”在与鲁能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击中一次横梁的王寿挺也说:“虽然申鑫是中甲球队,但是我们也看了他们对苏宁的比赛,我觉得申鑫队今年能进入四强不是偶然,所以不能大意。我觉得我们心理上还是有优势的,毕竟过去交锋记录各方面我们都占优。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我们现在也不太了解他们,所以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申花与申鑫的历史交锋记录中,确实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2012年申鑫从南昌搬迁回上海后,他们在与申花的交锋中还从未取得过胜利。而在2014赛季的足协杯8强对阵中,申花队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4比2逆转淘汰对手,杀入了四强。

2015赛季,申花队也曾在足协杯半决赛中遭遇中甲球队北京北控,最终申花两回合7比3大胜对手,进军决赛。不过在当年的决赛中,申花主场被江苏舜天加时绝杀。作为当时的亲历者,王寿挺本人对今年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渴望无比强烈:“我们非常渴望拿到足协杯冠军,这么多年申花也没拿过冠军,今年我们应该给自己给球迷一个交代,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目标。”

当然,对于申花队来说,接下来将会有非常密集的赛程。加上8月16日左右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他们将要在接下来的16天里打5场比赛,目前球队中的瓜林、秦升和柏佳骏仍处在伤病中,何时复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曹赟定、毛剑卿等球员在联赛中也都三黄在身,随时可能四黄停赛。所以,接下来的这段赛程,对于申花将会非常艰难。当然,好在5场比赛中有4场都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就目前申花的情况,波耶特会做出轮换全力拼足协杯,将争取在半决赛首回合有更多的净胜球,抢占先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