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恒大足协杯一挑三 被特邀参加上海足球锦标赛

上海上港 4∶0 天津权健

(总比分4∶3)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足协杯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首回合客场0∶3告负的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0大胜天津权健,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算上此前两天晋级的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三支上海球队携手闯入了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上港再度发挥出了超强的外援优势,胡尔克独中两元,奥斯卡也有一球入账,再加上小将郑致云的进球,上港在主场以4∶0大胜,成功扭转了局面,搭上了足协杯四强的末班车。

恒大足协杯无论如何都离不开对决上海球队

至此,足协杯四强呈现出了上海三队“围剿”广州恒大的局面,球迷戏称这是特邀恒大参赛的“上海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申花VS申鑫,上港VS广州恒大。对恒大来说,遭遇上港意味着两队将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条战线“火并”。

在联赛中,恒大与上港排名前二,双方仅有1分差距,中超冠军的争夺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亚冠中,恒大与上港即将在8强战中碰面。算上足协杯的交手,两队今年要碰面六次。上港能够推翻恒大的统治地位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足协杯半决赛·赛程

8.15/16/17

上海申花 VS 上海申鑫

上海上港 VS 广州恒大

9.19/20/21

上海申鑫 VS 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 VS 上海上港

注:具体比赛日期仍待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