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官方声明:支持大巴黎 西甲无权干涉转会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当地时间中午,西甲官方拒绝了内马尔团队支付其合同违约金,这一行为引起了法甲的不满,法甲官方随即发表声明谴责了西甲联盟的行为。

法甲支持巴黎购内马尔

内马尔的转会已经由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上升到了西甲和法甲两个联赛之间的较量,在西甲官方拒绝接受内马尔支付其合同违约金之后,法甲官方随即发表声明,谴责了西甲官方的行为。

法甲官方在声明中写道:“法甲官方对于西甲联盟拒绝接受内马尔违约金一事感到震惊,我们敦促西甲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行事。我们期待内马尔来到法甲踢球,因此我们也会全力支持巴黎圣日耳曼,并将为其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帮助其早日完成内马尔转会。”

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可以避开西甲联盟来支付他们的违约金,因此西甲官方的态度并不能直接决定内马尔转会的成败,如今随着法甲方面明确态度,内马尔的转会并没有那么轻易中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