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宣布常林转会至北京 一周前刚完成续约

肯帝亚宣布常林转会至北京 一周前刚完成续约

常林转会至北京男篮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内线球员常林将转会至北京男篮,新赛季,常林将回归北京征战CBA联赛,北京男篮一周之内连续获得刘晓宇与常林两名国手级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一周之前的7月26日,肯帝亚男篮刚刚宣布与常林续约。

常林生于1988年11月,身高2米05,体重108公斤,司职前锋。2011-12赛季,常林开始代表北京队征战CBA联赛并随队获得CBA总冠军。由于在北京队出场机会不多,常林2014-15赛季转会至江苏肯帝亚并为球队效力了三个赛季。在肯帝亚效力的三个赛季期间,常林表现出色,2014-15赛季,场均数据为15分5.6篮板,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常林则场均贡献9分4.6篮板。今年夏天,常林入选中国男篮红队名单。

在2016-17赛季结束之后,常林与肯帝亚的合同到期,7月26日,常林与肯帝亚达成续约协议,一周之后,江苏肯帝亚宣布将常林转会至北京男篮。

附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公告原文:

经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及江苏肯帝亚球员常林本人三方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将常林转会至北京首钢。

2014-15赛季,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常林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2015-16赛季,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同意,肯帝亚与常林续约,签下了一份2+1合同。常林在江苏度过了非常出色的三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前不久,肯帝亚与常林再次完成续约后,江苏肯帝亚内线配置过于拥挤,拉杜利察、柳伟、李原宇、吴冠希、刘亚晖、常林六人将竞争四五号位两个位置,调整内线也成为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的重要课题。而原先向肯帝亚输送常林的北京首钢则在重建过程中遭遇内线人手紧缺的困难。

常林作为肯帝亚内线大将,为江苏肯帝亚每年成绩逐步提升作出巨大贡献,但是考虑到队内内线人员过于拥挤;考虑到北京首钢近年来在向江苏输出常林、陈磊,作出巨大支持;考虑到契约精神——如不使用常林将向北京归还常林;考虑到北京首钢的实际需要,以及球员个人的家庭原因,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我俱乐部忍痛割爱,将常林转会北京首钢。

肯帝亚感谢常林三年来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亦再次感谢北京首钢对肯帝亚的支持,希望在未来两家俱乐部有更多良性的人员交流。最后,祝落叶归根的常林在重回北京首钢之后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