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降薪非杜兰特一人 库里曾告知管理层可降薪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这个夏天斯蒂芬-库里和金州勇士队签下了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5年2.01亿,而库里最近透露为了球队良性发展,他曾经向球队管理层咨询过自己是否需要降薪,而球队给出的答复是:你不用。

勇士降薪非杜兰特一人 库里曾告知管理层可降薪

库里

休赛期凯文-杜兰特主动降薪和勇士签约,实际上斯蒂芬-库里早早就向管理层表达过为了球队可以少拿钱的想法。

“我的确咨询过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库里说道,“如果球队需要在我的薪水上打个折扣,不管多少,我都是愿意的,我也不知道我少拿多少可以让球队在签其他球员时有帮助,我的情况和凯文-杜兰特的不一样,他的合同对球队续签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有直接的影响,最终杜兰特做出了难以置信的牺牲,但我的情况则对于球员续签并没有直接的影响。”

正因为如此库里和球队完成了这份签约,不过库里为了显示诚意,并没有在这份合同上增加其它如交易否决权以及球员选项等条款。而杜兰特则大幅降薪,与勇士签订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降薪非杜兰特一人 库里曾告知管理层可降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