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中情人变老板?揭秘碧昂斯与NBA的关系

早上传来消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有意购买火箭的股权。在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之后,火箭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如今财力雄厚的碧昂斯的加入,大大增加了出售成功的概率。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7年全球百位名人榜上,碧昂斯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碧昂斯和丈夫Jay-Z的身价加起来达到11.6亿美元,是世界身家最丰厚的明星夫妻之一。

那么碧昂斯为何会想要收购火箭呢?这位流行天后和NBA间又有什么样的联系?碧昂斯真的可以收购成功么?

梦中情人变老板?揭秘碧昂斯与NBA的关系

碧昂斯

碧昂斯 NBA众星的梦中情人

碧昂斯1981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天命真女组合成员。单飞后碧昂斯一路高升,成为美国流行音乐界的一姐。2008年4月,碧昂斯和说唱天王Jay-Z完婚。从碧昂斯的简历我们不难发现,她是美国流行音乐界当之无愧的大姐大人物。但是这样一位演艺圈巨星,和NBA又有什么关系?

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碧昂斯和NBA之间的关系,绝对不是因为他老公Jay-Z。事实上,碧昂斯完全依靠着自己的美丽征服了NBA。

魔兽霍华德就透露自己经常在飞机上听碧昂斯的歌,当年来上海参加商业活动的时候,霍华德还在球迷的要求下唱了碧昂斯的歌。甚至在一次绝杀之后的采访中霍华德还表示:“我根本没想什么,反正哼着碧昂斯的歌,球就投进了。”

对美女的喜爱,天王巨星也不能免俗。科比在家中悬挂的照片大多数是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唯一的例外就是碧昂斯的特写。不过科嫂瓦妮莎倒也没有因此吃醋,碧昂斯夫妇和科比全家都是好朋友。

已经退役的奥尼尔,在一次万圣节的活动中也戴着假发,将自己打扮成加大版的碧昂斯演绎了碧昂斯的名曲《Sweet Dreams》。这么做无疑有蹭热点之嫌,但是奥尼尔不选择泰勒-斯威夫特,不选择蕾哈娜,偏偏选择了碧昂斯,就很能说明问题。

前火箭球员杰梅因-泰勒虽然不如上面几位这么有名,但是他同样是碧昂斯的超级拥趸。当有一次泰勒被记者问到见偶像韦德会不会紧张的时候,泰勒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怎么会,他又不是碧昂斯。”看来在泰勒的心里,碧昂斯的分量要比韦德重的多。

当然,除了是众多NBA球员的梦中情人之外,碧昂斯自己对于篮球也非常喜爱。在NBA重要的比赛中,我们总是能够在场边第一排看到碧昂斯和她丈夫Jay-Z的身影。在公开场合,碧昂斯也曾表示自己是火箭头牌哈登的粉丝。2015年的费城“MadeinAmerica”音乐节中,碧昂丝曾穿着哈登的球衣进行献唱。而且那不是碧昂丝第一次穿哈登的球衣,2015年1月她就曾穿着哈登的球衣拍照。

梦中情人变老板?揭秘碧昂斯与NBA的关系

碧昂斯穿哈登球衣表演

有众多的迷弟,有自己的偶像,碧昂斯和NBA的缘分,早就已经妙不可言。

詹皇也疯狂 收购火箭丈夫铺路

当然上面说的这些球星虽然痴迷于碧昂斯,但是和碧昂斯并没有什么更多的交集。但是对于NBA的招牌球星詹姆斯来说,他和碧昂斯之间可不止是崇拜与被崇拜这种肤浅的交情了。

当碧昂斯和Jay-Z夫妇来到现场观战的时候,哪怕詹姆斯激战正酣,也不会忘记在场边和碧昂斯聊个天,和Jay-Z打个招呼。三个人之间的合影在网上随便搜索一下到处都是,可见詹姆斯和碧昂斯夫妇的关系不浅。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女人圈子里有句话叫防火防盗防闺蜜,放在男人中也是一样。2016年的时候,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爆料,詹姆斯勾引碧昂斯,导致詹皇和Jay-Z兄弟反目。不过在那之后,詹姆斯,碧昂斯和Jay-Z都没有公开回应这件事情。而此后詹姆斯和Jay-Z又多次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詹皇勾引嫂子的流言自然也不攻自破。

梦中情人变老板?揭秘碧昂斯与NBA的关系

詹姆斯与碧昂斯夫妇合影

这次“詹皇勾引大嫂”的风波过后,碧昂斯依然坚持着自己对NBA的热爱。哪怕是在今年2月份已经大腹便便的时候,碧昂斯依然挺着孕肚来到现场观战。这样坐在场边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但碧昂斯对于NBA的那份热情值得我们敬佩。

碧昂斯和NBA之间的关系,并不只是上面所说的这么简单。碧昂斯的丈夫Jay-Z早就已经收购了布鲁克林篮网的部分股份,成为篮网的小老板。从结果上来看,Jay-Z在篮网身上的投资并不怎么划算,仅仅几年的时间,Jay-Z所持有的篮网股份价值急剧下滑。Jay-Z似乎也对篮网失去信心,在2013年的时候,他抛售了一部分手中的篮网股份,打算转行做球员经纪人。

千万不要以为Jay-Z出售股份的决定会对球队造成什么影响,他最多的时候持有的篮网股份还不足总额的1%。

所以在碧昂斯之前,其实Jay-Z已经为她打了前站,为她收购火箭铺好了路。

想收购成功需联合他人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优势,但是要想成功收购火箭,对于碧昂斯来说并不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据福布斯的数据,目前碧昂斯和丈夫Jay-Z的总资产大约是11.6亿美元。

那么火箭呢?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当年购买火箭虽然只花了8500万美元,但是根据专业机构估算,火箭如今的市值已经达到16.5亿美元。而考虑到三年前,鲍尔默购买洛杉矶快船花了20亿美元。休斯敦的城市地位自然是不如洛杉矶,火箭在中国和世界的影响力却是远远超越快船,两相权衡,火箭的价格不太可能会比快船更低。

20亿美元的价格也意味着碧昂斯夫妇无法独力完成对火箭的收购。以他们的财力,如果想要收购火箭,恐怕还是得联合其他购买者一起出价。

当然,就算碧昂斯夫妇联系到了足够多的投资者,要想买到火箭同样不容易。自从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火箭以来,虽然始终没有达成交易,但是表达了购买意向的人或者机构却有很多。碧昂斯面对着众多的竞争对手。

而且,碧昂斯这次无法依靠个人魅力来增加自己购买成功的机会了,一切由财力决定。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