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队官方宣布詹宁斯加盟 被曝1年220万美元

山西队官方宣布詹宁斯加盟 被曝1年220万美元

詹宁斯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山西男篮通过微博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詹宁斯。而ESPN的记者斯皮尔斯随后透露,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220万美元的合同。

山西队官方宣布詹宁斯加盟 被曝1年220万美元

山西男篮官方宣布

“山西汾酒俱乐部已经与原NBA球员布兰顿-詹宁斯签约。詹宁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司职后卫,在2009年NBA选秀首轮第十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在新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得到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并入选当赛季“最佳新秀阵容”。此后又效力于活塞队、魔术队、尼克斯队。”

“詹宁斯速度快,组织能力、防守能力较强,经验丰富。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带动全队的攻防,提升球队的实力,实现赛季前八名的目标。”

至此,山西的两位外援全部敲定,除了詹宁斯外,前火箭大前锋,姚明的搭档斯科拉,已经提前一步加盟球队。这两位强力外援的加入,有望大幅提升山西男篮的实力。

上赛季,山西男篮16胜22负,仅排名联赛第13位,无缘季后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