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中国男篮连续远投追分 姚明阿联轻松观战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第七届姚基金慈善赛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打响,半场比赛,中国男篮以40-49落后美国NBA明星队。

半场:中国男篮连续远投追分 姚明阿联轻松观战

姚明场边观战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是赵继伟、赵睿、易立、阿不都沙拉木和王哲林,美国NBA明星队则是卡特、JR、安德森、小佩顿和考利-斯坦。首节比赛,美国NBA明星队在节末打出12-2攻势,以28-18领先中国男篮。

次节,中国男篮进攻依然不见起色,方硕和刘志轩连续远投不中。而NBA明星队在抓下篮板后连续反击,加上慈善赛性质,中国男篮也没有全力防。小佩顿、莱尔斯、波蒂斯连续进攻得手,美国男篮打出一波小高潮,将优势扩大。

眼见分差要被拉大,中国男篮终于找回手感,刘志轩和方硕连续飙中三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男篮越打越放松,赵继伟还在JR面前秀起了运球,一边观战的姚明和易建联也是心态轻松,跟身边的友人谈笑风生。

当然,NBA明星队也不甘落后。JR底线突破,一个高难度的花式拉杆上篮得手,安德森再度上演暴扣表演,帮助球队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中国男篮连续远投追分 姚明阿联轻松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