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致辞回顾慈善赛:十年前是激情 现在是责任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姚明慈善赛在香港进行,对阵的双方将是中国男篮红队与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本次慈善赛的主题是“投向未来,Yao动全城”。比赛开始之前,姚明特意致辞,回顾了过去的姚基金慈善赛。

姚明致辞回顾慈善赛:十年前是激情 现在是责任

姚明赛前致辞

“非常高兴,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在香港打响。今年是姚基金慈善赛的第10年,10年前由我和纳什发起的这一比赛,更多是一种激情。10年之后,更多的是基于一种理性和责任,甚至说成为了一种常态。之所以坚持至今,因为我们始终相信,今天的孩子决定了明天的世界。我们始终相信,体育在塑造人格,树立自信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当我们把目光、时间、资源投入到青少年的发展时,我们将获得这个世界上,最有价值、最高比例的投资回报。”

“姚基金慈善赛,在过去10年里走过了北京、台北、东莞、上海、福州之后,今晚将在美丽的香港,如紫荆花般灿烂的绽放。‘投向未来,Yao动全城’,让我们一起享受,如此欢乐的夜晚,谢谢大家。”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致辞回顾慈善赛:十年前是激情 现在是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