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方1-0力擒人和稳居榜首 博利献制胜球

腾讯体育7月29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甲第九轮的一场补赛,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来了位列榜首的大连一方。经过一番角逐,大连一方以1-0力擒北京人和从而实现了联赛14轮不败,目前大连一方以44分稳居榜首。 反观北京人和则遭遇近七轮首败,目前北京人和以37分继续排在第二。

中甲-一方1-0力擒人和稳居榜首 博利献制胜球

人和不敌一方

该场对决,北京人和外援伊沃缺席。而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从而以0-0互交白卷。

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一方前场反抢得手策动反击,孙国文弧顶处得球随即斜塞右侧,埋伏在禁区边缘的博利接球突入禁区起右脚低射,皮球钻入球门远角,1-0,一方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得分,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