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黄海3-2逆转卓尔 埃弗拉破门拉基奇双响

中甲-黄海3-2逆转卓尔 埃弗拉破门拉基奇双响

黄海胜卓尔

腾讯体育7月29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中甲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较量,青岛黄海坐镇主场以3-2力克武汉卓尔,从而实现了联赛七轮不败。目前青岛黄海以36分继续紧追冲超集团。反观武汉卓尔则遭遇近七轮首败,目前以32分继续排在第六。

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卓尔反击,埃弗拉带球连过两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大力抽射命中,卓尔随之取得1-0。第43分钟,黄海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贝尔杜主罚传中,卓尔门前随即出现混战,埋伏在中路的拉基奇捡漏迎球起右脚抽射得手,1-1。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邓卓翔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拉基奇在小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黄海2-1。

易边再战第60分钟,邓卓翔主罚任意球攻门,卓尔门将将球挡出,不过孙国梁及时跟进补射命中,黄海取得3-1。第64分钟,姚翰林在对方禁区内迎球冲顶补射得分,2-3,卓尔追回一分。最终黄海在主场以3-2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