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欢迎詹宁斯加盟:山西第1科蜜岌岌可危

曾令旭欢迎詹宁斯加盟:山西第1科蜜岌岌可危

曾令旭欢迎詹宁斯加盟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昔日的55分先生,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的詹宁斯,新赛季将前往CBA为山西效力。为此男篮控卫曾令旭特意发微博,表达了对詹宁斯的欢迎。

曾令旭欢迎詹宁斯加盟:山西第1科蜜岌岌可危

曾令旭微博截屏

“今天有种我山西队第一科蜜岌岌可危的感觉!哈哈,下赛季有共同话题了!欢迎詹宁斯!”在自己的微博上,曾令旭这样写道。

众所周知,曾令旭是CBA里著名的“科蜜”,而詹宁斯则是NBA里著名的“科蜜”。他最有名的一句科蜜言论是,“我对科比的敬仰和你们敬仰乔丹是一样的。看一眼就浑身发抖。我这是对伟大的尊敬。”

上赛季詹宁斯为尼克斯出战55场,场均贡献8.6分4.9助攻。不过在赛季后半段,他被球队裁掉。随后奇才选择将他签下,在为首都球队出战的2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5分4.7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