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深夜操场,佩妮有约。跑步人生,你我倾听。一段路程,一段故事。也许你喜欢拼命奔跑,希望在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也许你喜欢漫步人生路,伴着音乐享受放松的时光。也许你喜欢做个旁观者,正奔跑的人是你的爱人或朋友,也许……

不管你是哪一种,与跑步相关的,总会有些故事。那些来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的跑友也在现场给佩妮讲过他们的故事。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5月20日北京狂飙乐园

“光猪跑女教师”赵小呆:我是是一名小学私教英语教师,初中时曾患厌食症、抑郁症,工作后又过劳肥,而后通过健身和跑步恢复了身材,性格也变得开朗乐观。我和男朋友就是在健身房锻炼认识的,我和闺蜜也都是跑步、健身认识的,她们和男朋友也是,所以觉得”运动“特别神奇——不但能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还能让你遇见更好的人。在520特步企鹅跑的现场,我还帮闺蜜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浪漫求婚。遇到爱跑步的人就嫁了吧!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5月28日沈阳五里河公园

国家一级健身教练秦志刚:从事健身行业20年,拥有国家一级健身指导者资格证,在国内外跑过50多场马拉松,现在是沈阳马拉松协会会长。从一个人跑,一年一人跑3千公里,到带动6000多名跑者,跑友们的总跑动距离超过1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两圈半。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6月10日重庆园博园

创业者李晶鑫:我的的初跑经历是在4岁的时候。当时父亲考虑锻炼身体的原因,生拉硬拽她着我去跑步。早上五点多起床,围着400米的操场就是12圈;晚上回家又是十公里。但后来因为学业越来越重,暂停了一段时间。但是等到自己还想跟父亲一起跑步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了……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7月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跑圈KOL“冰冰龙”:2016年香港100越野赛香港遭遇“世纪寒流”,恶劣天气导致很多选手被困在赛道,该届也被称为“最虐港百”。比赛期间,香港一度只有3.1度的低温,打破1972年3.8度的纪录,成为59年来最低温的一日。大帽山高处曾跌至零下6度,路面开始结冰,一度出动直升机救援。我当时安全完赛了,但两个小伙伴因为失温被送到的医院,所幸最后没有大碍。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7月8日合肥体育中心

许飞飞跑团:“慢跑,爱上一座城”这是飞跑团的口号。慢跑,可以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合肥。前不久,合肥飞跑团还举办了“解锁二环”的活动,初夏的深夜,十几名跑友历时4个小时,顺利回到天鹅湖畔,解锁合肥二环40km。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特步企鹅跑的每一站

王源跑跑团:由王源粉丝自发组成的跑团,跑团最初建立的原因是为了庆祝2015年11月8日王源的15岁生日,希望通过运动充实人生,通过运动陪伴王源成长。跑团虽然成立不到两年,但是在跑向里约和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的各站赛事上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的信念就是陪王源跑遍世界各地。

所以,你的故事是什么呢?在“企鹅派对跑”公众号推送下留言或公众号后台私信告诉佩妮你的故事,并写明你参加特步企鹅跑的哪一站,佩妮将定期选出故事进行推送。

特步企鹅跑跑友故事征集 这有酒你有故事么?

佩妮也会提着酒在活动现场与你畅谈哦!点赞最多的留言将会获得特步企鹅跑纪念公仔佩妮一个,获奖名单将在下期公布。

本期话题:你的第一次跑步的经历是什么?ps:跟谁在哪跑了多久?深夜操场,佩妮在这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