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奥男篮26分惨败美职联 王政博16分

热身赛-国奥男篮26分惨败美职联 王政博16分

国奥男篮惨败美职联

腾讯体育7月27日 2017四国男篮热身赛宁夏站第3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58-84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前3战1胜2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王政博得到16分、许梦君16分、焦海龙9分、丘天6分、吴羽佳3分、文雁行2分、孟子凯2分、丁皓然2分、孙鸣阳2分。

比赛焦点

中国国奥男篮在7月25-29日期间,和伊朗、卡塔尔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4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宁夏银川,国奥男篮前3战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接下来国奥男篮将与伊朗男篮再战一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政博命中三分球,许梦君则是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国奥队开局7-0取得领先。美国队之后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并以11-9反超了国奥队。王政博罚球得分之后,双方战成11-11平。首节后半段,国奥队命中率依旧不高,美国队一波7-0的攻势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文雁行上篮得分,国奥队第一节15-23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焦海龙低位单打勾手得分,焦海龙在这几场比赛中的内线进攻颇具威胁,国奥队比分追至17-23。吴羽佳空位命中三分球,国奥队22-31落后,孟子凯罚球得分,国奥队24-31咬住比分。次节后半段,许梦君的三分球帮助国奥队比分追至32-35。但可惜之后国奥队接连出现失误送分,半场结束前,美国队连拿6分,41-32带着9分优势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美国队反击得分,一度47-34将分差拉开到了13分。但之后国奥队打出一波流畅配合,打出一波9-0的反击攻势,许梦君再中三分球,国奥队比分追至43-47。美国队暂停之后连拿8分,55-43再度拉开两位数的分差。第三节结束前,美国队罚球得分,59-46领先国奥队1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美国队连拿5分,64-46继续扩大分差。末节过半,美国队伍德森反击中双手灌篮得分,76-56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国奥队则表现的有些低迷,进攻组织的也比较简单,长时间不能进球,直到比赛结婚前半分钟,丘天才在篮下的强攻中打成了一次2+1,但这对于比赛结果来说并无影响。最终,国奥男篮58-84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并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本站比赛。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王政博、许梦君、丘天、吴羽佳、焦海龙

下轮对阵

7月29日,国奥将与伊朗再战一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