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FC队长输球后场边痛哭 主帅安慰都不管用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发自潍坊)26日下午,日本东京FC在潍坊杯小组赛最后一轮1-4不敌德国沃尔夫斯堡。在无缘出线后,现场的东京FC队19号队长芳贺日阳痛哭不止,连主帅小池知己都上前安慰自己的爱徒。

东京FC队长输球后场边痛哭 主帅安慰都不管用

东京FC队长输球后痛哭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由于不敌沃尔夫斯堡,东京FC也就无缘小组出线,只能去踢后面的排位赛,场边的球队队长芳贺日阳一直用手捂着脸在流泪,等到球队围成一圈总结比赛的时候,他仍旧低着腰在哭泣。随后又坐在替补席的座位上用双手捂着头,十分懊恼,而且还是在流泪。

小组赛首战FC东京不敌巴西体育队,当时的赛后,东京FC队便在场边开了很长时间的总结会,当时现场的球迷、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场,而且是38度左右中午高温下,但主帅小池知己一直在场边跟围城一圈的队员们总结比赛,前后大约有20分钟的时间。第二场比赛,东京FC2-1拿下中国国青。小组赛最后一战再次输球,也就无缘小组赛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