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综述:鲁能青年队5球惨败 狼堡4-1FC东京

山东鲁能青年队0-5墨西哥芝华士

潍坊杯综述:鲁能青年队5球惨败 狼堡4-1FC东京

鲁能青年队5球惨败

7月26日17点,“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末轮比赛展开角逐。在鲁能足校A4体育场,山东鲁能青年队 0-5 败于墨西哥芝华士。

上半场,墨西哥芝华士开球,刚开场,姚冠宇将人拉倒犯规,加西亚在半场发任意球。接着,攻势再起,奥罗兹科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奥罗兹科将球打高。开场8分钟,巴尔加斯.桑切斯直传,加西亚右路强行突破,底线传中,被鲁能守门员将球没收。16分钟,莫拉中路扣过防守队员,起脚打门,球高出横梁。20分钟,奥罗兹科发出角球,鲁能守门员飞身扑救,奥罗兹科禁区外拔脚怒射,射门偏出左门柱。26分钟,巴尔加斯.桑切斯投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0-1。33分钟,姚冠宇中路背身拿球,被卡萨斯直接拉倒,姚冠宇发任意球。38分钟,奥罗兹科角球发出,鲁能中后卫破坏。卡萨斯禁区外凌空抽射,场上比分改写为0-2。紧接着,派恩多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场上比分为0-3。补时48分钟,攻势再起,奥罗兹科右路传中,派恩多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场6分钟,彭杰禁区犯规,对方卡萨斯点球将球打进,场上比分0-4。开场7分钟,双方换人。鲁能队方昊换下唐启润上场,墨西哥芝华士阿吉拉尔换下洛佩兹上场。11分钟,王永解围,姚冠宇跳起拿球,被对方直接推倒,姚冠宇发出任意球,可惜队友没能形成射门。13分钟,鲁能欧力犯规,查韦斯发出任意球,鲁能守门员将球扑出底线。21分钟,洛佩斯左路强行突破,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将球打入斜45度死角,场上比分0-5。25分钟,鲁能换人胡焜换下高颐上场。双方继续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鲁能青年队 0-5 败于墨西哥芝华士。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青年队唐晓程教练在接受采访中总结:三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对方学习,对方合理利用技术,在传接球技术上比我们高,身体动作和球速比较快。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潍坊杯,平时的训练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在今后,将把训练带到比赛中,希望能更好的发挥出训练水平。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青年队:

首发:1-赵洋,2-刘宣池,4-刘倚辰,5-吴瀚祥,6-姚冠宇,7-郭泽,18-张桐,19-李兴齐,22-王永,26-唐启润,32-高颐

替补:9-张鑫童,10-方昊,12-高文奎,15-刘子鹏,17-彭杰,27-欧力,28-胡焜

墨西哥芝华士:

首发:336-巴尔加斯-桑切斯,339-奥罗兹科,102-洛佩兹,346-莫拉,199-罗亚,350-佩雷斯-桑切斯,181-维加,353-加西亚,186-奥罗兹科,198-派恩多,189-卡萨斯

替补:332-查韦斯,296-埃斯皮诺萨,201-阿吉拉尔,195-洛佩斯,197-卡西拉斯贝奥斯

沃尔夫斯堡4-1FC东京

7月26日17点,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队4-1战胜日本FC东京队,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强。

由于前两场沃尔夫斯堡一平一负,所以要想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开场之后,狼堡牢牢掌握着局面。第3分钟,狼堡队员右路传中,跟进的10号亚里-奥托头球攻门,被东京队门将奋力扑出。狼堡开场的猛攻在第10分钟有所收获:9号雅士满-塔奇把球传到禁区中路,跟进的16号多米尼克-马克思将球打进,比分为1-0!第17分钟,狼堡队卷土重来,10号亚里-奥托传给禁区内的右边前卫29号叶博亚,叶博亚在小禁区内冷静的过人,面对东京队门将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0!第27分钟,狼堡获得前场任意球,11号大卫-耐兰德主罚任意球打进死角,3-0!开场不到30分钟,狼堡就3-0领先日本FC东京。上半场补时阶段,狼堡队11号传中,禁区内跟进的10号亚里-奥托打空门的机会把球打偏。

下半场第52分钟,狼堡9号雅士满-塔奇下底传中,27号纳扎雷-瓦斯抽射颇有威胁。第65分钟,日本FC东京获得前场任意球,28号冈哲平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本长比赛FC东京进攻机会寥寥无几,但不放弃的他们在第81分钟收获了进球:43号横田峻希传中,禁区内的39号宫田和纯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1-3。第90分钟,日本FC东京的19号任意球远射高出横梁。全场补时第2分钟,狼堡9号雅士满-塔奇打远角得手,把比分最终锁定在4-1。

凭借本场胜利沃尔夫斯堡积4分获得小组第二,明天下午他们将对阵比利时布鲁日队。赛后,狼堡主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获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明天的比赛将全力以赴。日本FC东京虽然没有进入四强,但主教练小池知己表示将尽全力打好剩下的排位赛。(李登旺)

布鲁日2-2纽卡斯尔喷气机

2017年7月26日下午,2017“鲁能·潍坊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小组赛排名的激烈争夺,比利时布鲁日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战成2:2平,两队分列A组第1和第3位。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的节奏较慢,失误较多。12分钟,布鲁日先出一招,17号维萨尔与11号劳埃德连续传切配合,17号维萨尔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16分钟,布鲁日20号西里尔放大招,左路盘带过人晃过后卫低射,对方守门员击球不远,12号里克跟进补射破门,1-0。第22分钟,布鲁日后腰铲球犯规,纽卡斯尔喷气机10号安格斯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3号帕特里克高高跃起将球补进球门,1-1。第38分钟,喷气机7号芬恩禁区角获得起脚机会,可惜发力太猛,高出了横梁。布鲁日打了一个回马枪,20号盘带吸引后卫防守将球分给12号里克,后者倚住后卫射门,发力不稳,偏出了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布鲁日11号劳埃德开出角球,12号里克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2-1。

下半场还是布鲁日率先发起进攻,46分钟,16号奥朋达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队友抢点抽射,对方守门员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布鲁日还在懊悔之时,喷气机前场断球,12号约瑟夫衔枚疾进,10号安格斯插上得球后转身射门,打得对方守门员措手不及,2-2。57分钟,布鲁日反击,还是右路的16号奥朋达传中,17号维萨尔的力道十足的头球偏了。37分钟,布鲁日展现小组团队配合,连续的十几脚传球配合后,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错失良机。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收获平局的布鲁日守住小组第一,半决赛将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则遗憾排名小组第三,进入五至八名半决赛,对阵中国国青队。

首发阵容:

比利时布鲁日:

首发:13-萨尔瓦托雷,11-劳埃德,6-达达,5-西门,7-布兰登,12-里克,15-布伦丹,16-奥朋达,17-维萨尔,18-维克托,20-西里尔

替补:1-尼克,2-塞文,8-西蒙,9-儒勒,10-塞内,14-伊萨克,19-路易斯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

1-诺亚·詹姆斯,2-泰森,7-芬恩,6-米切尔,9-马克,10-安格斯,5-基兰,12-约瑟夫,14-肯特,4-所罗门, 3-帕特里克

替补:17莱利,16汤姆,18扎克,20特里斯坦,11坎贝尔,15卡莱布,8杰克逊,(记者 韩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