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基金慈善赛美国明星队阵容:骑士球星领衔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30日晚在香港体育馆进行,本届慈善赛的主题是:投向未来,Yao动全城。对阵的双方是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vs中国男篮明星队,美国明星队都有哪些球星,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姚基金慈善赛美国明星队阵容:骑士勇士球星领衔

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

大牌不多,才俊云集

姚基金慈善赛美国明星队阵容:骑士勇士球星领衔

骑士球星JR史密斯

从美方阵容来看,大牌球员并不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熟悉的大概就是卡特和JR了。卡特已过了40岁生日,他1998年开始征战NBA。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他已是联盟现役年纪最大的球员。他曾连续八年入选全明星,年轻时有着爆炸弹跳力,在2000年全明星周末上勇夺扣篮大赛冠军,被称为“加拿大飞人”。JR曾在CBA浙江队打过球,如今又是骑士主力得分后卫,帮助骑士在2016年总决赛夺冠。而其余的球员,都只能算是NBA的新星。

不过话说回来,慈善赛这种性质的比赛,想要打的好看,还真得由新星出马。毕竟年轻人既有活力又有冲劲,显然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

90后云集,不乏95后

年龄架构来看,JR是1985年出生,是美方阵容大名单里,最年长的球员。其余的,清一色都是90后成员。其中还不乏95后的莱尔斯、波蒂斯,实属正儿八经的联盟新势力。值得一提的是,维尔彻与佩顿二世,都曾为火箭效力过,不过如今都已双双离队。

至于其余的90后,考利-斯坦1993年出生,贾斯汀-安德森1993年出生,佩顿二世1992年出生,维尔彻同样1992年出生。换言之除了JR外,美方阵容里的球员成员,都不超过25岁。这倒是应了当年邓肯的那句老话,“年轻人,未来是你们的。”

让小将们充分感受爱

可能会有球迷表示,这套阵容年轻有余,星光不足。不过这么安排,倒是体现了一些苦心。通常来讲,联盟里的老司机们,都或多或少的有过慈善的经历,相反年轻人,在这方面或多或少都是空白。因此让这些年轻人近距离的体验慈善,对于他们未来发展也有帮助。

毕竟,慈善赛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以比赛为名,进行慈善。

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阵容一览

文斯-卡特国王

J-R-史密斯(骑士)

考利-斯坦(国王)

特雷-莱尔斯(掘金

贾斯汀-安德森(小牛

凯尔-维尔彻(快船

鲍比-波蒂斯(公牛

加里-佩顿二世(雄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基金慈善赛美国明星队阵容:骑士勇士球星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