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少投巴黎提3条件 免遭财政处罚+签桑神库鸟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内马尔是否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是夏窗最引人关注的新闻,在皮克宣布内马尔会留队之后,据《巴黎人报》、《阿斯报》报道,内马尔仍然在考虑转投法甲的可能性,并且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提交完成这笔转会所需资金的担保。

曝内少投巴黎提3条件 免遭财政处罚+签桑神库鸟

内马尔仍在考虑自己的选择

尽管皮克在社交网络宣布内马尔会留队,包括梅西苏亚雷斯在内的巴萨球星们也在努力说服巴西人留队,但不论是巴西前锋还是其父亲、经纪人都没有公开确认会留队。《阿斯报》指出,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内马尔仍然没有确认自己的未来,不仅如此,巴西前锋仍然在研究转投法甲班霸的可能性。

曝内少投巴黎提3条件 免遭财政处罚+签桑神库鸟

在巴黎有很多内马尔的巴西国家队队友

蒙特卡洛电台周二透露,内马尔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提交担保,证明俱乐部有能力支付2.22亿的解约金以及年薪、签字费等费用。让巴西前锋担心的是,欧足联会再次对巴黎圣日耳曼进行处罚。2014年时,因巴黎违反财政公平政策,欧足联对巴黎罚款6000万欧元,一线队球员的工资也受到了限制。

内马尔因此要求巴黎圣日耳曼确保有能力完成如此巨额的支出,并且防止欧足联在2018-19赛季禁止巴黎参加欧战。内马尔的担心也得到了里昂主席奥拉斯的证实,在接受RMC电视台采访时,奥拉斯指出,“我不知道这笔交易是否会完成,但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当你希望投入重金引援,又希望保持财政平衡的时候,这显然是非常危险的。就像巴黎能够签入内马尔,我认为他们也很难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众所周知,内马尔希望离开巴萨是因为不想处于梅西的阴影之下,为自己赢得捧起金球奖的机会。同样,能否赢得欧冠冠军则是球员捧起金球奖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内马尔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提高球队实力。

《巴黎人报》指出,内马尔要求巴黎围绕自己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且要求俱乐部签入阿尔维斯以及两名世界级球星。在夏季假期期间,内马尔与阿尔维斯一起度假,就在这个时候,作为内马尔大哥的阿尔维斯意识到了内马尔的未来计划,因此在7月11日改变了想法,拒绝了曼城的邀请,转而加盟巴黎。

同时,内马尔还希望巴黎圣日耳曼签入自己的好朋友库蒂尼奥,这两人都是25岁,而且从2009年开始就一起为巴西U19青年队效力。问题在于,巴黎圣日耳曼认为库蒂尼奥9000万欧元的身价太高,在一个转会窗口同时签入内马尔、库蒂尼奥,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难以承担的。

因此,内马尔要求巴黎签入自己的另一个朋友:桑切斯。智利前锋本来就希望在夏窗离开枪手,最初的目标是拜仁或曼城。恩里克与桑切斯进行了接触,但其经纪人的要求过于贪婪,巴黎最终放弃了这笔引援。《巴黎人报》指出,这或许也是内马尔目前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

除了竞技因素之外,内马尔还希望与朋友们一起踢球。因此,一度有望在夏窗离队的卢卡斯可能最终会留在巴黎,内马尔曾透露,“我们是好朋友,6岁的时候就一起踢过五人制足球。我们从来没有效力过同一家俱乐部,但我们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在巴西青年队的经历让我们的关系更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