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欧文中国行 与董子健对战NBA2KOL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凯瑞-欧文驾临中国参加2017年中国行,北京时间7月25日他将进行北京站的活动,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45分开始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直播欧文中国行北京站 看他与董子健2K对决

欧文近来成为媒体头条焦点,他提出交易申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这并未影响他回馈球迷的心情,他还是开启了中国行之旅。之前欧文刚刚参加完台北站的活动,之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往了北京。在台北,欧文参加了各种篮球相关活动,不仅与球迷斗牛上演了娴熟精彩的运球,还送给对手大帽,现场气氛火爆。

球星来华参加活动基本都会上场展示篮球技术,但明天欧文在北京的活动将有所不同,可谓别开生面。届时,欧文将会现场进行NBA2KOL的游戏PK,展现自己的游戏技术,著名艺人董子健将担任嘉宾,跟欧文进行一场对抗训练,之后两人还会各自挑选队友进行一场正式比赛。

欧文是NBA2KOL系列的游戏迷,他跟董子健之间的对决谁能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对决的输家将接受惩罚,输家将接受怎样的惩罚?明天的直播将揭开悬念。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直播欧文中国行北京站 看他与蒋劲夫2K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